close
就在我看聚精會神的盯著最新一季的【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發現了下一個電視節目的精采簡介居然有闊別已久我最愛的女星Calista Flockhart,本來快瞇著的眼睛瞬間放大,再三確定究竟我是否老眼昏花,疲憊的身體雖然亮起了紅燈,但是為了看她,神經系統卻適異常的亢奮,再晚再累都決定要撐下去看看她的新影集。


沒想到深深的被吸引著,還是我太容易被吸引住? 總而言之,就是擋不住Calista Flockhart的魅力,尤其是很久沒見到她的大作,份外的想念這有著特殊氣質的女明星,據說近幾年都在百老匯上演出,有時也會有衝動的想去百老匯看看她的舞台劇。


但是也僅止於想而已。













這個新單元劇【兄妹】Brothers and Sisters引起不少注意,一家人的各自心結串聯了整個戲劇,裡面每個人都是演技派的,尤其飾演母親的腳色,那才真的讓人拍案叫絕,從與小女兒的心結,雖然關心卻抑制自己的心情,與小兒子的過度關心與縱容,和丈夫親密又疏離的微妙關係。


渾身就是個戯精。


讓人不得不佩服。


Calista Flockhart飾演的小女兒在片中是父親的心肝寶貝,從小就和父親的關係比較好,直到父親意外過世後,她才發現父親一直是有金屋藏嬌的,這徹底打倒了父親在她心中的形象,想靠近母親又因為自己的倔強而無法親近。一直對自己的弟弟懷有歉意,因為是她鼓勵他上戰場的。她對政治有著強烈的自我意識,然而當自己弟弟第二次被徵招上戰場時,她卻開始忍不住對自己的堅持產生懷疑。


這道出了很多美國人的心聲,當我們被襲擊時,我們恨不得能全力抗敵拼個你死我活的,我們的領袖們登高一呼,就讓幾千萬的民眾自動響應起,願意為自己的國家而戰,說是為了和平而戰,但是戰爭不是一兩天就有結果的,漫漫長路,我們哪一天才會享受到和平的果實?


偉大的領袖,將心比心,誰願意讓自己的子女站在前線,冒著生命的危險,那些高高在上的將軍統帥們,你們願意親自上陣嗎? 我們親愛偉大的美國總統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