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迷上她呢?


我也不太懂。


只知道每天下班經過的公車站牌。那怵目驚心的綠。加上那放大的臉和牙套。


就是一整個俗到不行。



然後上了網站,找到她的preview, 乖乖不得了,馬上爆笑。因為在公司偷看,還因此而嚴重內傷。   圖片來源 abc.com 

『醜女貝娣』(Ugly Betty) 我想像不出怎麼會有這麼勁爆的人物產生? 在大家看膩了俊男美女? 不過本片還是有帥哥美女群,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型。Vanessa William 在裡面也算可圈可點。想當初她唱歌的時候我們還在學校呢。這下她演有點壞心演的雜誌編輯社經理,讓人覺得有點可憎又有點可憐,真沒想到若干年後她的演技會這麼厲害。


主角的樣子真的就是個笑點,當Betty去這家知名的雜誌社應徵的時候,面試她的人反應是嚇到說沒缺人。人醜不說,頭髮和衣服都一整個俗到不行,差點沒笑剎了氣。我其實也有過這麼醜的階段,窟著牙套,穿著自已為很美麗的衣服。朋友都嫌我俗,對我避退三尺。


雖然沒被總經理錄用 (因為總經理偏好美女助理),但是卻被董事長看到了,董事長後來逼他兒子(總經理)錄用她,剛開始帥氣的總經理很不能忍受這個新助理,因為實在是太醜了,加上誇張的服飾,讓人不禁搖頭嘆息。於是就想辦法整Betty,而她卻毫無怨言的遵照他的意思辦事。直到最後Betty在全部的工作人員面前被整。那嚴重受傷的表情,真的讓人看了都會覺得很難過。


這世界上有很多像Betty這樣的人,雖然表面上不是那麼的可愛,但是卻有無限的才華。


想打入上流圈子的她,被委託去一家高級餐廳做食物鑑賞報告。餐廳裡面的人以為她故意來搗蛋的,給她弄一些特別的東西Betty雖然不喜歡吃,但是還是硬著頭皮裝做享受。這當中就違背了她自己當初的心願,擠進一個她完全陌生的環境,讓她十分不安。尤其又不是自己熟悉的世界,她困惑的不知道該停留在自己熟悉的世界,還是另一個她十分嚮往的世界。


她想飛,不是想飛上樹梢做鳳凰,而是想飛出一條自己的路。


一條自己未來不會後悔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