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堂課的時候,還是免不了想起第一堂的慘狀。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課。三個女生到的早,在一旁喳呼著晚餐,除了我沒吃晚餐,兩位都蠻會吃的。不過還是嫌 自己吃的太少,因為等下的消耗量很大,怕自己會受不了餓暈了。害我在一旁肚子也有點不爭氣的哀哀叫。兩位美女吃的多,但是卻相當苗條,真是羨煞在一邊留口 水的我。
今天的課是男老師教的,感覺上好像男生比較多一點了,可是男老師通常都沒說什麼音樂下來就開始跳了,先示範基本舞步,覺得男老師比較沒有那麼趕,先瞄一眼大家的基本舞步然後會一再重複同學們學不會的動作,但是一堂課下來還是教了六種跳法,看得還是眼花撩亂的。總還覺得男老師比女老師扭的更厲害。

尤其是轉圈圈,不管怎麼轉都轉不出一個樣來,後來旁邊一個男生(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教舞的老師)就走過來帶我跳,被他轉一轉以後,就有點通了的感覺。畢竟還是要有舞伴學習會比較知道自己在跳啥。不然好像自己在起乩似的。不過後來他又回來轉我(,教我轉)我就覺得自己好像是陀螺一樣,轉到眼冒金星,老師說眼睛要看前方,這樣才不會有暈眩的感覺,是啊,我就是愛亂瞄難怪轉到想眼冒金星


老師還過來轉轉我們三個女生,媽啊,老師真的是有夠勁,轉完了以後已經分不出東南西北了。(怎麼就是改不了愛亂瞄的習慣呢)然後還又回去很仔細的提出大家轉圈圈的訣竅,以及鄭重的囑咐大家,轉圈圈一定是呈一直線,有的同學不小心會轉成不規則線←應該就是說我吧。


到現在都還穿球鞋上課,總覺得好像重心不穩,顚起腳尖來跳似乎好一點,下次可以晉級換有跟的鞋子跳吧?基本上如果真的打算繼續練下去,有準備要買練習用的舞鞋來穿。


今天狀況良好,除了有時搞不清楚老師到底在教男生還是女生的舞步,還有男同學來帶我跳,雖然教會我舞步,但是我們兩個總是不搭嘎,本來以為是我的問題,沒想到連豆腐也覺得這樣,所以還好放下心。不論怎樣,兩個人之中,還是有跟我一樣的。()


一個小時的課真的過的好快。很想多練幾遍,才剛下完課,感覺好像已經把今天學的通通都還給老師了,無奈別人已經要關燈鎖門了,所以三個女生只好帳然離去。肚子餓的聒聒叫,買了波霸綠茶三個人好好的交代自己的生平大事。東扯西扯的,才發現原來我和豆腐這麼不認識對方,雙方真的裝的太好了。發現了對方很多兩個人在一起都不會講的事。原來要有陽光美女的調劑才會真正的認識對方呢。陽光美女還一臉很疑惑的看我們究竟是不是同學呢。


陽光美女顧名思義就是很愛笑的女孩,那天一看到她就覺得她是那種十分耀眼的女孩,可能是因為她有深深的酒窩吧,看起來就是特別的甜美可愛。我們也是互相看對方很順眼,所以卯起來約著去玩。她雖然來美國比我晚,可是認識的地方可比我多幾十倍,真是有夠羨慕的。能靜能動。所有的運動都喜歡,愛唱歌跳舞,聽說未來會跳業餘的。高爾夫,網球,瑜珈樣樣行。真是多才多藝的美少女啊。認識她真的很棒呢。有兩個天秤座的美女作伴,現在日子過的非常開心。因為大家都愛小酌愛跳舞。所以短期內應該不會幫她們介紹男朋友。呵。我會不會太自私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