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現在在美國患上糖尿病的大概有18.2萬人口。並且這個數據還在持續增加中。我們家現在已經有兩代人口影響到了,所以我必須很小心的控制自己的飲食健康,在攝取糖分方面也會很緊張。


這陣子大概是有持續上升的徵兆,很多電視和電台都會打出廣告,希望寵逆小孩的父母不要給孩子多餘的糖,讓小孩一輩子活在糖尿病的陰影下。用水取代常喝的汽水飲料盡量少給小孩糖吃,即使他多會撒嬌,你也要把她聽成「給我多一點的糖尿病藥」家長們對小孩一時的心軟,可能就會造就下一個糖尿病的患者。


尤其是美國的小朋友,常常攝取在速食中攝取過多的糖分,有些小朋友甚至不喜歡直接喝水,所以現在市面上也有賣很多不同口味的水。吃了太多的洋芋片及其他零食,就免不了忽視正餐。有時小孩子哭鬧,最有效的就是塞個糖在他們嘴巴裡。糖尿病本身雖然並不是什麼大病,但是它的併發症會讓人在健康上有更多的障礙。


更多糖尿病的資料: 行政院衛生署糖尿病衛教諮詢室
想到那天到同學家,不小心多餵了薑小姐一塊巧克力蛋糕,就覺得很心虛。朋友家的小孩也是要給人家好好照顧,希望她能健健康康的長大。所以糖類的東西還是少給惟妙。不要覺得討了孩子的歡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