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到米奇的住處時,發現她竟然不在。本來想說去山下的Target找她,又怕現在下去會錯過她。所以就呆在車子裡面,手邊也沒帶書也忘了帶ipod,就只有小瞇一下。其實那天因為生理事所以還蠻累的。人也比較懶散些,後來米奇氣喘噓噓的爬上來,我才覺得有些罪惡感。真是不盡職的主人啊~~本來想說米奇會喜歡看些手工藝品,想帶她去Joann看看的,可是很白目的我居然昨天才發現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時間上有點趕不急,所以只好邀約米奇去IHOP嚐嚐那邊好吃可口的鬆餅。

星期二依牆上的告示來看,今天應該是小孩子的天堂,買大人餐送小孩餐。真是太划算了啊。下次可能同學會約這裡會好的多。哈。可是那天並沒有很多人,六點多進去的我們本來還有兩桌老人坐在離我們不遠的位置,後來就沒再有人進來過了。我們可是沒有包起整個餐廳喔。快走的時候才有兩個家庭出現而已,所以米奇很好奇的問我美國人的吃飯時間都是什麼時候。我想應該是七點吧。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大家就是喜歡約在七點才吃飯。

我點了一個素食的Garden Stuffed Crepes,自從第一次在大熊湖遇上它後就唸唸不忘的美食。米奇點了一個Cheesy Ham & Egg Crepse,據她說也是蠻好吃的。當然一定要點它家的Waffles,上次在大熊湖跟瑩子同學搶著吃,以秒速進肚子。所以是絕對不可能錯過的。Belgian Waffles的柞料很簡單,上面就是美味多汁的草梅醬,雖然沒有Solvang那種自製草莓醬的美味,但是我的味蕾滿足很低點。總覺得特別好吃。尤其是跟米奇搶著吃又更有味道了。東西真的是要搶著才好吃呢。

聊了一下就依依不捨的送米奇回去了。米奇還送了我一個她自製的可愛拼花零錢包。實在是太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