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還是覺得滿可笑的。我那天馬行空的幻想力。 孩提的記憶裡有時候一個人在家時,總覺得到處要燈火通明的才不會有可怕的東西出現。黑暗裡總有許多妙明奇妙詭異的東西。電視如果看到七點半一定要趕快關 掉,因為新聞就是七點半開始撥到八點,也不知道有幾次跟著大人看新聞的時候,會突發奇想的以為壞人會從電視裡面跑出來。←這樣說來我應該是貞子的原創人 喔。有的時候看到新聞裡的兇嫌照,都會很覺得很怪異。深怕自己看久了就會跟他一樣。
小時候怕我的芭比娃娃冷到,就剪一塊床單給我的芭比當成她的薄被,也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居然是從中剪剪,大概是花紋就在中間吧,難怪我娘會氣的跳腳。我的娃娃們半夜會開始自己自由活動。等我眼睛張開,他們就裝死。

 我們可能是生存在某個人的空間內,比如說是別人的玩偶。燈一滅,我們的世界就是晚上了。九大行星只是別人的九個皮球。也許我們在別人的世界就好像是螞蟻一樣。大了一點後看倪匡的小說才發現有人比我先一部想到了。頓時整個寒毛都豎起。真是巧合的可怕。


小的時候真的有好多奇幻的想法,有的時候自己想想越想還會越害怕。記的國中的時候在某個叫是編了一個鬼故事,原本只是好玩而已,沒想到越演越烈。最後故事傳回來我這邊的時候,已經變成超級可怕的鬼傳說了。都說世界上沒有什麼可怕的事。可怕的只是自己的思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