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女人一樣,都有保留過一條以前穿過,沒有退流行,但是現在已經塞不下去的牛仔褲?

我就有一條N年前留下的牛仔褲,九成十的新。那時候好像硬是買了小一號的牛仔褲穿,所以也沒穿多少次。重點就像是『慾望城市』的米蘭達一樣,拿來對自己以前的身材懷舊一下。真的塞進去了,就會覺得有種無以倫比的快樂和滿足感。

以前穿牛仔褲會被說頹廢,現在牛仔褲身價抬高了,也算是時尚的一種。好像是前年看到娛樂節目,牛仔褲的身價也是越來越高級了。豆腐說好的牛 仔褲她會願意多花些錢去買,她最迷的就是AMERICA EAGLE的低腰褲了。一條價錢都都不是很便宜,不過它很多時候都有過季的牛仔褲,可以用一半的價錢就買的到。根據我小試的結果,發現AE真的很好穿,托 出的臀部曲線也很美。如果加上高跟鞋,那就更完美了。看到那些辣妹的孅腰俏臀,眼光就不自覺的跟隨著,口水好像也會不知不覺中流出來。

我的牛仔褲都是穿到磨破了還愛不釋手,有一件還磨破了屁股的部位,本來想說拿其他布料來補,看起來也會多了一些新鮮感。沒想到可能是補錯布料,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拍拍我的肩,很小聲的對我說,妳褲子後面破了一個洞。可見我的家政手工還有待進步

從以前的高腰到現在的低腰,剪裁上面真的是大不同。根據我以前高腰牛仔褲的穿法,還加上塞在裡面的衣服,真是一整個俗到不行,活像個大概有了六個月身孕的小腹人。不過現在的低腰也沒好到哪去,若是小腹為凸,就會發現一整個救生圈環繞在褲頭上。活生生的人肉甜甜圈就在周圍晃動著。尤其是老墨女孩幾乎都是中空的。只多出一點點還可以勉強當成甜甜圈妝可愛,可是若是一團肥肉擠壓出來,就好像是五花肉一樣,看多了好像就對肉食沒什麼興趣了。

前一陣子接收了許多表姊的牛仔褲,剛接收的時候還蠻高興的,牛仔褲怎麼看都還蠻新的,不過穿過幾次後,就覺得還是捐給救世軍好了。可能是屁 股有點大的關係,整個屁股被擠壓的很難受。我想這些都是台灣貨吧。記得上次我去香港買的牛仔褲也是一樣,雖然樣式十分讓人心動,但是買回來後,穿沒幾次就 束之高閣了。所以東南亞的牛仔褲我想我的大屁股是沒辦法塞的進去的。

很久以前有回台灣打工過,還在百貨公司買了一條牛仔褲,因為有點不合身,售貨小姐主動提出可以免費修改衣服,這真是一大優點,美國人工贵,我買的衣服可能還便宜過人工。不過台灣的牛仔褲比較薄,質地較輕。所以還是有點小小的不習慣。好像沒多久就被我折磨出破洞。

我最討厭的牛仔褲就是走嬉哈頹廢風。褲子鬆鬆垮垮的,裡面的白色棉質內褲都露出來,時下青年痞子的最愛。真是見鬼的受不了。我很想去幫他拉褲子,不然你有種別穿內褲咩。穿著半掉不掉的褲子,真的很讓人抓狂

牛仔褲和鞋子好像是很難接收。個人認為牛仔褲如果要接收的話,還是建議沒有彈性的會比較好,比如說像是某位同學幾年前給了一堆她一些不能穿 的牛仔褲給我,那些倒是一直都蠻合穿的,有些因為前一陣子暴肥,送給我娘穿。沒想到我娘都可以套進我的穿不下的牛仔褲,當場發誓一定要減回來,這打擊實在 是太大了。娘已經看起來很年輕了,每次出去都會被當妹妹的我,如果再爆肥的話,我想我會更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