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跟我真是好姊妹。

前一陣子電腦工程師因為她些微的痴呆,所以拿去重新教育。本來想說經過教育之後痴呆的情況會比較好。但 好像是好了沒幾天後,我的好姊妹就又跟著我一起痴呆了。尤其是快下班四點的時候,我的火狐狸會開始跟我玩捉迷藏,在看的網頁會突然反應不過來,然後另一個 完全不相干但是開著的程式就會跑出來跟我打招呼,我越是想看火狐狸,她就越是喜歡給我出現EXCEL,搞到我非常火大,很想掐住她的脖子,跟她說:「離下 班還有一個鐘頭,妳不要在跟我一樣混了。」變臉是不太適合在電腦上演的。

星期五快到中午電腦工程師預約那時候掃描電腦,真是掃得十分掃 興。要做什麼事都會自動慢下來,第一次掃的時候,電腦工程師以為我的電腦又中毒了。因為有警戒的訊號通知,事實證明,沒有毒蟲,只有懶蟲。現在開始掃的時 候就會很溫柔的指示他別掃了。再掃大家都要崩潰了。昨天做報表的時候,漏斗出現的程度已經親切到超過我想見到的狀況。也許我不應該邊聽音樂邊工作。也許我 應該像我後面的同事一樣,仔細的聽隔壁同事們的八卦新聞。

快到下班時間前二十分鐘就要開始跟所有的程式說再見,不然她會捨不得我,跟我上演難分難捨的畫面。很多時候實在是很想敲敲她的腦袋,跟她說:「親愛的,我明天還是會來上班的。」

在公司影印的時候,總是會碰到印到一半的時候,機器上顯示,現在正在熱身。←不是已經印很久了嗎?真是搞不懂這些機器。尤其有次已經印好一疊,跟著要印一張而已,這一暖身,就讓我在旁邊等的很想一頭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