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公司同事最近心情非常低落,祖父三天兩頭住院,可能因為心情煩躁,所以霉運也跟著她,前幾天被一位七十四歲的老太太從後面一頭撞上她的車,根據醫院的觀察,有可能脊椎被撞易位,需要推拿一下。這幾天她走路都很慢,我很有同情心的問候了她一下,她也很有同事愛的回了我幾句,七十四歲的老人家需不需要每一段時間就去DMV讓人檢查一下精神狀態呢?這真的是個非常見仁見智的問題。

 
我們很怕老年人反應不過來,錯把油門當煞車用。可是相對的,年輕一點血氣方剛的青少年還不是把油門踩到底不要命的衝,我有時候看到那些特別改裝的車子,就自動閃到一邊去。雖然說他們的反應是很快,可是嚴格來說出車禍幾乎八成還是這些人。更何況開車的人情緒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所以基本上來說,年紀大的人有她駕車的危險性,但是哪個人又不是呢?
 
上高速公路的時候最怕碰到一時性起,在高速路上噴水清窗戶的人,連避都來不及,就會被灑一窗子的小雨滴,才剛洗完的車,又很不想用雨刷,看到又渾身不舒服,只好下班的時候自己勤力一點擦一擦。()

公司這邊的郵差很白目,每次都會把別棟大樓的信都來我們這,光是認個ABC有那麼困難嗎?BCD棟的信件都要扔過來給我們分嗎? BD長的像也就罷了,AD真的差很多耶。我們公司A棟的每次都要幫其他棟的分信嗎?

前幾天我很自動的泡上咖啡,然後很無腦的多加了些水,我才加好水,那個長髮歐巴桑就拿著一個咖啡杯在旁邊等,然後慢慢走回來問我跟我同事今天是誰泡的咖啡,我以為她要稱讚我有多會泡咖啡,正想說不好意思的時候,她說我加水太多咖啡壺都滿出來了。我應該以很平靜的心情回她,因為我知道妳會站在旁邊等咖啡嗎?我同事一直跟我說好心沒好報,這些同事好像就是活該妳該泡咖啡孝敬她的。跟你說她不喝咖啡,但是咖啡泡好卻第一個衝過去。同事愛就是這樣調教出來的。我本來也不是一個很好心的人,只不過是每次經過就會不小心手癢給她泡起來。
 
同事還跟我說他們家來了一個不速客之家,明明住在東岸,喜歡來西岸白吃白住別人家,一點都不懂的回饋的道理。簡直是小氣到了極點。還會支使別人開車到某某地方接送他們夫妻倆。夫妻倆還有個住在加州的女兒,因為是跟別人分租一個房間,不方便接自己父母過去住也就算了,還一起住進來白吃白住。用別人的電腦也不告知,還亂更改別人的電腦資訊,會改也就算了,用完了也不改回來。還怪人家電腦字太大。差點讓我同事氣到吐血。第二天跑來問我,你們住在國外很久的小孩子個性都是這樣嗎? (大人冤枉啊,人不是我殺的。) 雖然有點隨便的個性,但是這點起碼的尊重我還是懂得。隔天同事一家要去旅行,那家人還賴在他們家直到最後一秒鐘,我同事差點沒昏倒,前一天晚上全家忙著打包根本也懶得理那家人,沒想到有人臉皮夠厚,九點鐘那對夫妻的大小姐回到我同事家還問有沒有吃的。
 
才剛剛認識童童把拔一家,他們就決定要搬家。←我有這麼可怕嗎? 所以就沒有便車可以搭去看迪士尼的煙火了。() 不過還是可以去他家附近順便買好吃的八寶冰,順便去逗弄兩個小可愛。(童童爸拔說…alarm已經裝好了是防我嗎?)
 
六月的美好時光就這麼過去了,聽說酷暑現在才開始,這個夏季又要開始躲太陽了。每次看到我同事中午就跑出去買東西就很佩服她,我是絕對死守辦公室到下班的人。車子停在外面不只九十幾度的高溫,活像一個烤箱悶到不像話,還有力氣爬上去開車,母愛真是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