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去機場接朋友的老公和另一個小男生,跟豆腐約了六點見,吃了晚餐就直接殺去機場,想說大部分的時間從台灣飛來的班機都會早到,一路上和豆腐聊的很愉快,不時的和他update一下現任同學的資料,豆腐是個沒有MSN的現代人,就算有也不會用的那類型,所以同學找他都很難,除非有她手機,此女手機算是年資悠久,從來不需要去刻意去記她的手機號碼,因為從來沒改過。不過手機還是有在換的。
 
我這個人一向就是人來瘋,在 車上跟著豆腐聊天也是毫不忌諱,跟她說每次我去接機如果我早到,對方一定會晚到,如果我算好了時間晚到,對方一定會在飛機場等很久,基於我們都不想讓朋友 等太久的情況下,所以就早出發了一些。快到機場才知道十分不妙,本來的陽光居然被厚實灰暗的雲層蓋住,根據我的機場機驗來說,可能班機也許會遲到少少。豆 腐說我真是個楣運堅強的人,下次希望再也不要跟我接機。哈。

 
因為班機還沒到,所以我們兩個就在機場晃著晃者想去買一杯咖啡,上了一天的班有點疲倦,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喝咖啡的人,但是豆腐覺得一天沒喝到咖啡會覺得渾身不對勁,本來排隊想在接機的地方買咖啡,但是根據我的機場機驗來說,樓上的Euro咖啡比樓下的好多了,所以就帶著豆腐到樓上Depart的地方去買咖啡,機場真的就像是我家後院,雖然有一陣子沒來了,還是熟悉的不得了,什麼秘密小道都知道,可惜現在沒有權力,沒辦法作威作福。
 
兩個人翹腳喝咖啡半個小時, 眼尖的豆腐就發現華航已經到了,「要不要起來看看?」豆腐問我。我這輩子做的最錯的決定就是這一個,一站就站了快一個小時,我的腳版在高跟鞋的折磨下很想 實行切割手術,隔壁的老墨帶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也跟我們站了快一個小時,我們等到人的時候,他們還在繼續罰站中,實在是非常同情他們。 因為連著幾個班機都是同時間到,所以晚上的海關進展的速度非常的慢。剛開始兩個人還有說有笑的,很感動那些久久不見面的親朋好友,互相來跟真誠的大擁抱, 後來兩個人看了快一個鐘頭就有點麻木了。豆腐還很懷疑的問,會不會到不了呢?到不了除非是沒簽證,或是護照的有效期間不夠,才有可能被原機遣返,可是我想 桂冠應該不是會做出這種蠢事的人。所以看到華航小姐出來後,再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就看到我們要等的人了。本來想直接送他們到旅館的。可是後來還是本著善良 的本性陪他們倆個大男生去吃宵夜。
 
隔天因為要上課的關係所以到 中午才跟他們吃飯,很久沒在大白天出去了,平常都過著蝙蝠班的頁生活,日正當中的太陽大的有點可怕。本來是我開車下去的,不過豆腐剛好當天送車子進去維 修,所以有免費的租車服務,而且跟她的車型差不多,豆腐有個認識的男性朋友很有心的想權當司機,被我婉拒。因為有某個男生有嚴重的體臭,而且長途車我如果 不是坐在第一排很容易暈車。因為保險沒有加我的名字,我也沒辦法幫豆腐開車。出發前才發現豆腐把我印好的地圖不知道擺到哪邊去了。如果是我家人一定會被我 罵到臭頭,可是因為跟豆腐出門,所以只有忍氣吞聲,而且她還是司機。還好事前還有研究一下辜狗大神,所以大約地方還是知道的,雖然很不安,還是一路開到Spectrum Irvine豆腐一直盡職的當導遊小姐兼司機,我都差點要掏小費給她了。在那邊逛了一陣子,中間也不小心吃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真是好吃的不像話,豆腐真的很討厭,每次推薦的東西我都很愛,即使知道我不能吃。就在兩個女生逛的心花怒放的時候,兩個大男生的時差開始了,所以就趕快找個地方吃飯。
 

Spectrum有個很棒的吃飯地方,應該沒有男人不愛的。Dave and Buster裡面有很多很好玩的東西。兩個大男生看到就完全沒有時差的問題,整個人就興奮起來。肚子都不餓了。本來和痘我們叫了蠻多東西,尤其是我,簡直就是餓死鬼投胎,大部分的東西都被我一掃兒光。更可怕的是。我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真 是太可怕了。就像是掉進無底洞裡,連屁也沒一個。居然吃了那麼多東西感覺不到撐,也沒有胃痛。實在是太神奇了。我在想會不會等下不小心就撐死了呢?結果一 直到晚上一點多回家都平安沒事。我想只是可能嚇壞了前面的兩個男生而已。那兩個男生像個大孩子一樣幾乎玩遍了所有的玩具,還好不用拖著他們出大門,不然真 的就很難看了。八點就拖著兩個大小孩出門口,希望十點能趕到San Diego十 二點能回家。桂冠老公說,這趟行程根本就是一路吃的行程。因為昨天晚上嚴重時差,只睡了一個小時,所以一整天下來都是只有像鳥的食量一樣多,還以為不合為 可,結果不幸就跟到兩個很愛吃的女孩的車,所以不想吃也很難。真是委屈兩位男生了,不過還好最後有讓他們打到電動,讓兩個男生有爽到。

 
 
沒多久就看到熟悉的聖地牙哥風情了,因為不怎麼確定路線,所以還是打了電話給待產中的貓孕婦,請她指點迷津,就在一陣雞同鴨講下,我們確認了要去的路線。還好有打電話,不然根據豆腐的記憶我們要接到17號公路,我都不曉得有沒有17號公路的存在呢。(其實是17號出口)
 
雖然開了很久,心裡慌慌的,最後還是到了我們需要到的地方。雖然中間還是走錯的岔口,飯店人員給我們一條one way的路,硬是要我們達成不可能的任務。不過憑著兩個女生聰明的腦袋,(好吧,我承認只有一個啦,嗯,好,我不是那一個。)我們終於還是找到了旅館的入口,Downtown真 事見鬼的討厭,什麼都要錢。本來想要停在旅館的底下室停車場,豆腐說停一個小時要八元美金,不死心的再問停車場的人如果只停十分鐘呢,想不到結果也是一樣 的,所以乾脆就停在大門口外面,我帶著兩個大男人去辦登記手續,順便幫他們處理一些疑難雜症。還好在門房要趕人之前都打點好一切,就跳上豆腐的車跟兩個可 憐的嚴重時差的男人告別。
 
兩個女生一路打屁回家,雖然很想上廁所但是還是一路忍回去豆腐家。洩洪的感覺真的很爽快。等到我家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因為要上的高速公路維修中,所以又繞了一點路遲少少回家。回到跟豆腐用簡訊報備過後就打算攤在床上,可是因為託了桂冠老公帶了十五本書過來,加上一片CD,所以回家以後又摸摸那些新書放上自己的名字,洗臉刷牙了才很滿足的躺在床上陷入昏迷狀態。
 
Vitas的 音樂真是超好聽的,有空再來寫一下他的歌劇。桂冠老公的大皮箱裡面一半都是我的書,真是非常害羞,桂冠還說根本沒有什麼東西讓她老公帶,所以整個行李幾乎 都是空的,真是羨幕的半死。雖然是說不用白不用,可是用的時候還是覺得蠻心虛的。而且欠人家人情就會要死命的去還。我真的很怕還人情耶。所以那天去機場半 開玩笑的跟豆腐說,我是為了那十五本書才願意去接和載他們去聖地牙哥的。哈。沒有啦。桂冠不要打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