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星期送兩個嚴重時差的人去聖地牙哥,這個星期就要去把兩位大男生接回來,本來接到訊息說不必去接的時候還有點訝異,搞了半天原來並不是那麼回事,兩個人還是蠻勤力的,乖乖的待到課程結束等我們去接他。
 
本來想說兩點出發應該就可以了,他們三點才上完課,也許還有一些課後問題要討論,時間算的剛剛好,Downtown的停車費是嚇死人的高,所以最好是別等太久。沒想到這只是個悲情的開始。
 
從我家出發就有點小塞車,到我加完油接到豆腐已經是三點了,才剛衝上高速公路沒多久,陳大哥就打來說課已經上完了,所以豆腐就說我們可能要一個半小時才能到,請他們先自由活動一陣子。才講完電話沒多久,就遇上大塞車了。好像大家都約好這個時候下去聖地牙哥。塞在車陣中真的什麼都不想做,太陽非常耀眼,豆腐一直抱怨坐在我旁邊快被太陽烤焦了。我叫她拿起平常檔太陽的板子出來蓋在她身上,她說沒關係起碼我車上有冷氣。所以就把冷氣開到最強。我很怕坐到長途車,怕喝完水就要找廁所。所以看到豆腐咕嚧咕嚧的灌水喝的時候,很佩服她的勇氣。豆腐聽到之後很生氣,她說我沒提醒她不能喝水,這下子她剛剛才喝下一杯咖啡,又加了一點水下去。前面的車況又不是很好,我們兩個人頓時覺得很洩氣。
 
想說找個休息站休息一下,沒想到我們已經離休息站很遠了。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兩個人臉色已經很難看了,經過三個小時無水無尿的車程,我們兩個還能維持表面上的笑容已經相當不容易了。還好兩個人算是幸運,終究還能使用旅館的公共廁所。不過Westgate的公共廁所十分有風情,廁所隔間都用毛玻璃,雖然有圖畫間閣,但是還是隱隱約約的能看到隔壁有人在使用。非常奇怪的感覺。解決完了人生大事以後,就又衝上高速公路。想說能衝多快就多快,反正最後一定都會塞住。因為剛剛已經看到回來的路也在塞。
 
果然衝了一陣子以後,我們又淪陷在車陣中,走了兩個小時到Shin-Sen-Gumi用晚餐,我是已經餓到發昏了,再加上六個小時不停的重複踩煞車和油門的動作,實在是非常之消耗體力。最重要的是冷氣吹太久以及長途車緊張的情緒導致頭痛。讓我很想遺棄我的大腦。可能因為看在長途跋涉的可憐人上,我們意外的只等了五分鐘。不然據說都要等到半個小時,隔壁的燒烤店據說等更久。
 
Shin-Sen-Gumi的拉麵實在是非常好吃,下訂單的時候他會詳細的問是哪個人要的,裡面要加什麼,還有麵的口感要怎樣的,我是少鹽少油不加蔥還有加紫菜,麵要適中,不要太硬也別太軟。雖然特別要他不加蔥,他還是幫我加了上去,只好照平常一樣一一撈上來,還好陳大哥喜歡吃,撈出來的就貢獻給他。兩個男生叫了定食套餐,有附飲料及小菜。還有嬌小玲瓏的炸雲吞,都非常的好吃。我們還叫了一壺清酒,這是我第一次喝冰的清酒,平時都喝熱的,沒想到冰的清酒一樣好喝。雖然酒量還不錯,但是基於大家的安全,豆腐還是不敢給我喝太多。
 
酒醉飯飽之後接著就去中國戲院看大明星的手印。從我們吃飯的地方開到好萊邬已經快十一點了,真是塞車塞到沒力。現在後座的人上高速公路也是要繫安全帶的,陳大哥因為跟我們聊天聊的太開心了,頭都卡在我後視鏡的地方,剛好有警察路過,還好我發現的早,豆腐就趕快請他們繫上安全帶,警察後來跟在後面一陣子,又繞到旁邊看了一下,才加速離開。我開玩笑的說,警察大概看後面一個大男生卡在中間,怕是威脅兩個前面年輕貌美的女生,所以特別關照一下咩。哈。
 

快十一點的中國戲院還是很多人,我們一到就看到了吳宇森的手印和腳印。非常好找。還找到了哈利波特那三個小童星,George Clonely, 還有 Matt Damon 我超愛他們兩個的,雖然也有找到布萊恩彼得但是還是跳過去。成龍也不是我們這團喜歡的人,所以也自動跳過。接著走到對面的Believe it or not看看世界奇觀,站在門口的先生很友善的跟我說裡面已經關了,只能在外面長廊上逛逛。還跟我搭訕說他也有同一台相機。我只好笑笑的說那是我的榮幸,不過這款相機真的太舊了。發現太久沒用閃光燈,所以相機已經無法使用夜拍狀況。我的相機算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雖然被我摔過幾次,但是外觀上來說還是十分新穎。就祇是夜拍沒辦法用而已。

 
當我在看有人用烘衣機的棉絮色彩來作畫的時候,陳大哥和其他的人已經走出去外面了,兩個男生本來要作弄我跟我說bye bye的,後來豆腐很生氣的說不關她的事。因為只有她還帶著腦袋,「我可不想走路回家啊~」所以說,再跟別人說bye bye開玩笑的時候,要先想好車鑰匙在誰的身上,千萬不要跟妳的交通工具隨便說bye bye
 
走了不到一會,有個黑人很莽撞的撞到我,豆腐就很快的表現俗辣的一面(雖然我也很俗辣),想說要不要調頭就回去了,我們雖然帶著兩個大男人,有的也只是虛肉而已,看起來就是兩個晃子,實在是非常危險,尤其又是半夜時分,我們商量就在前面的紅綠燈折回,兩個大男生口渴,買了兩杯水果奶昔坐了一下就載著他們回去,才上了車,陳大哥的頭才剛靠在椅背上就睡著了。所以陳大哥想去看的豪宅還是沒有看到。
 
載著兩個男生回旅館,還好沒有再塞車了,一路上非常順遂,當天晚上回到家已經兩點了。打理好自己就差不多快沒力了。這輩子我大概沒這麼快入睡過吧。塞了一天的車真是一個惡夢啊,估計一下今天幾乎都在車陣中度過,起碼也開了十個小時的車,想想就覺得很可怕。這輩子第一次這樣被使喚用,只是為了那十五本書啊~~ 沒啦,陳大哥,我開玩笑的啦,我跟豆腐回去的時候也是陳大哥帶著我們出去玩,還請我們吃很多好吃的東西。陳大哥真的是個十分老實的好男人。雖然有很多十分無厘頭的事情發生。但是還是玩的十分盡興,不曉得他是怎麼想的啦,因為他一直很想看豪宅,那就下次吧,下次把老婆小孩帶來我們一起去看豪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