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覺得全身痠痛,有點精神不濟。還好昨天回家前豆腐就很好心的建議好今天由她開車,一大早就把兩位大哥载來,然後我們一起去飲茶。陳大哥說這是繼昨天的日本餐後最好吃的一餐。美味的食物溫暖了他的中國胃。這個星期他們每天省吃簡用的,還帶了一大袋的速食麵來享用,可惜美國旅館不提供熱水瓶的服務,只提供咖啡壺。所以兩個大男人沒辦法只好享用外食,不太會叫外食的兩個人每天就去超市逛,買冷的三明治果腹。真是十分的同情他們。所以沒吃到的速食麵就很阿沙力的留給了我們。台灣泡麵耶,真的很好吃呢。經過了這兩週的請客活動,是該縮衣節食,吃吃泡麵了。
 
說實話我其實沒有花很多錢,只是請了一餐而已,豆腐幾乎每餐都請,我其實很想跟她講妳請陳大哥就好了,看她花了那麼多錢真的很心痛,對於目前沒有工作還在上課的她覺得很歉疚,還有另一個白吃白喝的朋友,也真的很不會做人,有點讓人生氣。雖然說出門在外算是出差花的都是老闆的錢,但是老闆的朋友請客,怎麼說都要謝謝人家吧,他只是很靦腆的在一旁裝成是小白兔。非常的不上道和噁心,簡直就是天生的小白臉型,可是又長的很抱歉。
 
飲茶完後又買了Bread Papa的泡芙請陳大哥吃,我們兩個女生有點精神不濟,非常需要咖啡來提神。到機場的時候還蠻早的,華航的人有點緊張,一直在瞄華航的客人。我以為登機手續還是跟以前一樣,可以比照辦理。沒想到現在要先去辦裡登機手續,然後才去行李檢查。不過是不是每個航空公司都一樣就不知道了。我覺得現在是比較好,不然等行李檢查完了,有些客人又會忘東忘西的希望妳能幫她從行李裡面拿個什麼東西的,讓櫃檯的小姐真的很難做。
 
將行李託運了就輕鬆了許多,想到還在車裡的泡芙,我跟旭芳又走回停車場去拿。然後跟著兩個男生的坐在大廳裡吃起來,機場二樓有點小改變,原本很大的延伸空間又變成有錢人的貴賓室了。所謂的有錢就是大爺啦。臨上機前桂冠從台灣打來陳大哥的手機,指名要找豆腐,謝謝我們兩個人照顧她老公,因為桂冠跟我都會掛在MSN上聊天,只有豆腐不用,所以就讓她們講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捱到了兩個人上機的時間,就趕快揮手跟兩個人道別。
 
回程的時候很順利,兩個女生很輕鬆,終於卸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快樂的不逸樂呼。所以順道經過了巴沙迪納的老街去逛逛。很久沒有下午逛大街了。有點不是很習慣,我還是喜歡下了班人少的時候去逛逛。週末的人真是多到嚇死人。
 
回到家沒多久就沒電了。破紀錄的又睡了很久。真是一整個的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