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 www.answers.com

本來沒有存著很大的興趣看這個搖滾樂團的,星期五晚上朋友放給我看的那個音樂錄影帶有點興致缺缺,主唱不是很好看歌聲也不是那麼的好聽,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不好意思我就是這麼的虛華。星期日前往演唱會的時候朋友一路上放歌給我聽,說實話我真的聽不懂,但是旋律倒是還蠻不錯的。
 
吃了些墨西哥餅還有莎拉,我們就開車直衝他LA FORUM,以前Laker都在這邊打球的。想當年我也來過這邊看過湖人隊在這邊打球,雖然慘敗,但是還是覺得超興奮的,第一次現場看籃球賽,坐的很遠,只看到本來應該是很高大的藍球員,在這麼高的地方俯視下去每個球員都變得好小好可愛。我們雖然很早就到,但是很多的事情耽誤到進場的時間,所以等我們可以進到貴賓搖滾區的時候座位都已經被選光了,雖然朋友一直很想喬位置給我坐,但是還是找不到,只好一直站到開場。有點很想罵人的衝動。
 
可是燈光一打下來,聽到吉他手的旋律,一整個就興奮起來了。
 
主唱DAVID LEE ROTH很瘦,身材保養的很好,一點也看不出是上了年紀的人,以樂團的發跡歷史來說少說也是快50歲的人了,歌聲也讚到不行,又唱又跳的,整個演唱會興奮到不行,很多人都跟著尖叫還有跳舞,真的很棒。
 
1974年組合樂團,就在洛杉磯的PASADENA發跡,1978年發片一炮而紅,期間主場有換過好幾個人,這次兩個人能再度合作聯手演唱,讓很多老歌迷都興奮不已,VAN HALEN應該是搖滾越的天王越團。他的每一首歌幾乎都是膾炙人口。大大小小的獎項更是數不清。有興趣的可以看他們的網站 : VAN HALEN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對他們的LOGO有印象,祇是沒聽過他們的歌而已。
 
9/16的演唱會是REHEARSAL只有音樂界的朋友,或是裡面的工作人員才能進去,這是場超級無價的演唱會,每個人都帶著興奮的心情來,放眼過去也都差不多是20-40歲的人過去,很多都已經是父母級的人還是帶著小孩子過去,貴賓搖滾席就有好多個小孩子,因為怕搖滾樂的音樂過於大聲傷害小朋友的耳朵,還有免費的耳機可以取用。
 
吉他手EDDIE VAN HALEN是個玩吉它到出神入化的地步,中間的吉他SOLO真是超級讚,是世界公認的至少前十名的超級吉它手,很多超級大明星都跟他合作過,中間因為煙癮的關係所以得到舌癌,前一陣子才好轉起來,但是他還是照常在他的演唱會裡吸煙。所以說能看到這場演唱會算是超級幸運的,也不知道以他這樣的速度養身,到底還有幾年可以過。
 
鼓手ALEX VAN HALEN超級讚,SOLO也是酷到不行,年紀大的人果然功力超強,玩起音樂來真是讓人嘆為觀止,佩服的五體投地。
 

年輕的吉他手WOLFGANG VAN HALENEDDIE VAN HALEN的兒子,在爸爸的調較下,也彈著一手好吉他,看著父子合作真的十分之感動。兩個小時多的演唱會真的是過癮到爆,我想我大概是個很容易就興奮的人,所以站在那邊三個小時精神還是一樣的興奮,完全沒有累過,真是神奇。最後高潮ENCORE主唱還脫掉他的上衣,秀出他背後一大片的刺青,當場就傻眼,馬上轉頭看吉他手,還好EDDIE VAN HALEN的刺青很小一個,以台上台下視力又不是很好的我來說,根本完全看不見,我這個人很奇怪,就是看不得刺青,雖然他也算是藝術的一種,但是一大片的那種真的會讓我起雞皮疙瘩,全身不舒服到極點。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應該是可以賣票的時候前幾個小時就會銷售完,不然一張票至少也會飆到天價高。正式演唱會11/20/2007在洛杉磯的STAPLES CENTER,唯一僅有一場的演唱會。STAPLES CENTER的音效真的很差,比起FORUM真的差太多了,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去那邊開演唱會。這輩子以為自己很淑女不會跟重金屬搖滾樂扯上關係,沒想到居然會鬼迷心竅愛上搖滾樂,所以人真的不能太鐵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