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Timberlake的演唱會是八點開始,朋友很興奮的拿到票邀請我去,預計五點就出發,因為貴賓式的包廂六點半就開放讓客人進去用餐,一路到Downtown都沒什麼塞車,出口的時候才開始塞的厲害,滿滿的車陣都在放Justin Timberlake的歌。原本可以從11街進去貴賓停車場,但是Downtown最近在整修路所以又必須繞路去停車。我們到的時候接近六點三十分,說是六點三十分就放人進去但是實際上卻沒有任何行動,門口的招待一直說JT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不能放人進去,朋友開玩笑的說,他都已經唱了三天了,還要準備什麼,他應該是要早早唱完收場才對。真是有夠毒舌。站在外面真的很冷,高樓的風又特別的無情,吹的頭實在是很痛,好不容易等到進去時才舒服了一點。
 
門一開朋友就拉著我進去找房間,我們兩個拿著票刷過條碼就進去我們的包廂。
 
貴賓式包廂有三層,而我們是在中間的樓層,很高,真的看不太清楚舞台,可是很享受。提供所有的酒類汽水和水,有很多的食物可以享用,水果點心爆米花墨西哥脆餅,但是我都不太愛吃,最好吃的應該就是切好的水果了吧。還喝了一點點的紅酒。一個包廂可以容納約16個人,兩個的位置和四個的位置各兩排。後面是吧檯式的座位,還有幾個沙發。本來選在後面的兩個位置,後來想了一下覺得前面的座位好像是比較舒服一些,至少不會有人檔到,不過除非是非常高的人,通常都不會擋到後面的人。趁著別人還沒來的時候趕快就換到前面去坐。包廂跟包廂是透明壓克力玻璃,可以清楚的看見隔壁的包廂,放眼望過去都是年輕的男女,當然小女生是居多的。Justin Timberlake的新歌比較好聽,舊的我都沒在聽。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麼大型的演唱會,以為也跟台灣香港一樣作業,中間請來賓串場,沒想到完全不同。
 
首先出場的是比較冷門的歌手,八點開唱,今天是Cold Charlotte有些歌還不錯,是屬於重金屬搖滾樂,唱大約四十五分鐘,有一兩首還算是不錯聽,可是聽久了真的有點麻痺,然後休息半個小時準備Justin Timberlake的場子,實在是有夠無聊的。拖到那麼晩,難怪星期二聽廣播的時候Ryan說演唱會持續到十二點,那時候還在想說他一真是了不起,能唱這麼久。
 
等到他出場的時候真的很棒,舞台的整體設計很棒,燈光也超好的,可是音樂真的很可怕,超雜的,整個音樂是刺耳的尖銳,坐在裡面都快聾掉了。Justin Timberlake表現的很棒,又唱又跳的非常有才華,而且還很會彈琴。聽到了最後一首的Sexyback朋友就趕快拉著我跑,說再不走就會困在車陣裡,所以就沒有聽到他的encore了。離開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真是超可怕的。耳朵感到像是去完夜店轟隆轟隆的不舒服,所以都很有默契的不開音樂,讓耳朵休息一下。對於過慣老人家早睡早起生活的我真的有點不太適應。雖然有時也都會摩蹭到很晚才睡,可是今天跟著一堆年輕人在旁邊尖叫,真的覺得非常的辛苦。要不是最後那幾首歌很熟,我想我早就應該陣亡在演唱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