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的色調真的很不錯,去年雖然玩別人的,可是完全是門外漢,又不敢隨便亂動,怕弄壞別人的相機賠不起。這次要好好的熟悉這台相機,想到就拿出來拍,做了很多功課,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最好是這樣啦)
 
雖然說是試拍,有些照片還是有用偉大的Photoshop來調整一下,不然真的很嚇人,不過調過了好像也沒差...
 
還在摸索中,拍照真的很好玩,想構圖真的不簡單。
 
試 拍的第一天很棒,因為去了某家氣氛很嗨的日本店,雖然是吃日本料理,可是是韓國人開的,雖然是韓國人,還要硬跟我們講中文,其他的客人好像也是搞不清楚狀 況,一直用簡單的中文跟他們問好...那天好像是店主的生日,所以很多好客人都請店主喝酒,還有很難喝的酒,因為喝完店主臉色整個變成大便...哈。
 
因為sake很 難喝,所以我們又去了別家繼續喝酒,墨西哥餐廳到處林立,音樂熱情又奔放,忍不住的就進去了其中一家,本來想在二樓開放式的陽台上喝酒,可是很不巧的被別 人包了,只好坐在室內,算是也蠻不錯的選擇,蠻喜歡它古老磚砌的牆,微微的燈光,非常的有特色。也很適合拍照,還有三個老伯伯很賣力的在現場自彈自唱,老 伯伯功力深厚,渾厚的嗓音,真是讓人動容,我有時候很不能忍受墨西哥音樂,可是這兩個伯伯solo的時候,我忍不住跟著狂拍,然後很想站起來叫好,好想知道究竟歌詞是什麼...











>>>>>>>>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