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她有了妳。

 

她在心底許下了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能有個小傢伙陪伴,而妳就那麼剛好的闖入了她的世界。

 

雖然說起來妳的年紀也蠻大了,妳的照片看起來很模糊不清,她在家的時間也不多,她很粗魯不愛乾淨,老是愛亂擺東西,可是一切就是這麼的自然,她毫不考慮的就接受了妳,妳要來的那天,她清乾淨了房間,繞了一下整個房子,希望妳不要覺得太委屈,拼命的想到底該買哪些東西讓妳用,妳的習慣,妳的喜好,該怎麼跟妳做朋友,該怎麼照顧妳,慌張的詢問朋友的意見。

 

然後妳來了,帶著些許的不安,四處的走動探詢新的環境,愛往二樓跑,妳的爹娘帶著些許的不捨碎碎唸著一些妳的習慣,好的,壞的。妳娘還特別教了她用妳最怕的招式對妳,雖然帶著疑惑,還是微笑的聽完,發誓自己決不會用這種方式對妳,別說那東西妳很少碰,就算是長碰,也不會對著妳用。

 

這下妳爹娘放任我們好好相處了,她憐愛的順著妳的毛摸,妳還在適應期,愛嬌的靠著妳摩蹭著,臨了要睡,她不放心的抱了一直掙扎的妳回房間,又怕妳晚上要找廁所不方便,硬是讓沒有安全感的她開了房門,期望妳自己晚上會自己找到地方上廁所。

 

帶著些許接收妳的興奮,她拿著照相機拍了好幾張,得意洋洋的秀給朋友看。

 

這是我的新室友。

 

這個晚上,妳們兩人都沒好睡,她掛心著妳,哪怕只是些微的動靜,就睜開眼尋找妳的蹤跡,妳在不安之間遊走,整晚都沒有好眠,早上憂心重重的她又一大早起床上班,望著自己因為過敏紅腫的雙眼,還有懷疑自己就要浸泡在鼻涕中的她,終於體會了有些事情真的是說的比做的還容易。好人很難做什麼理想啦,夢想啦,都是泡沫,唯一想的到只有一夜好眠。帶著妳上了廁所,盯著妳吃點東西,然後才匆匆忙忙的出門上班。

 

回到家第一件事也是找妳,在二樓的地毯上找妳,帶著妳下來,又忍不住的抱回房間跟妳玩,興頭上又把妳抱上床,剛開始自己還會抗議的往下跳,沒想到第二次抱妳上去後,妳就愛上她的床,沒抱妳上去,還自己跳上去找地方睡。

 

天氣冷還會自己鑽近棉被裡面取暖,實在是十分的討人喜愛。每次看到妳無辜的雙眼,就很想忍不住抱抱妳來親,或是喬相機,妳老是走來走去一赴很嫌惡的模樣,相機該是隨手就拿到的東西才能捕捉妳可愛的樣子。妳娘總是嫌妳動太快,抓不住妳的神情,還讓她小小的炫燿了一下。

 

適應了一個禮拜,終於她的過敏好點了,也越來越習慣妳的存在,每天都想回家跟妳溫存,順順妳的毛,聽妳呼嚧的聲音。剛開始喚妳的名字還不上手,她總是愛開玩笑的亂叫妳的名字,隨便幫妳取綽號。妳娘說貓比狗笨的,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可是兩個星期下來,妳每次聽到她呼喚妳,總是馬上就朝她的方向望過去,她一回家,妳就馬上從棉被裡面探出頭來呼喚她,誰說妳笨?

 

她愛坐在電腦前傻笑,妳望著她,總是很不以為然,妳不是該比那個方形物可愛多了嗎?妳不滿的抗議一下,她馬上領會的抱著妳盤腿而坐,妳舒服的喬了個空間,然後滿意的枕著她的手臂入睡,隨便妳想坐在那多久,只要她抱著妳就夠了。

 

看到她不舒服的吐了,妳也會擔心的跟在一旁走來走去,焦慮的問她到底怎麼了,是不是也跟妳一樣被自己的貓毛卡住,需要吃化毛膏?妳跟著她跳上床,希望她和往常一樣的抱妳入懷,可是她太虛弱了,怎麼喚都沒力氣理妳,妳只好乖乖的睡在她的手邊,期待她會摸摸妳入睡。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在睡前抱著妳溫存一下,妳起先還掙扎了一下,後來習慣了自己過來就位,到現在還會喬位置,雖然她總是習慣像煎魚一樣的總要翻個一陣子才會入睡,(而且第一天還不小心差點把妳當成玩具一樣的跟著一起抱著翻,還好妳有馬上抗議。)這入睡前的小小擁抱,卻成了這整日的渴望,蹭在妳的毛髮間,有一種異常的安全和熟悉。

 

哈偢~

 

妳最先會嚇了一跳逃開,她的過敏噴嚏總是會嚇著妳,那也不過是妳剛來一個星期的事,現在她打過敏噴嚏,妳只會稍微挪動了一下身體,背後挺了挺,深個懶腰,枕著她的手臂繼續睡妳的大頭覺。

 

這是感恩節的事了。

 

在失去了很多的一年,感恩妳溫暖了這顆敏感易受傷的心。

 

給最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