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喜歡妳的文章。

總是充滿熱情的文字又有著細膩的情感,這次能跟妳見上一面,總覺得內心有隻小鹿在撞,心理慌慌的。就像是娃娃那首歌 裡寫到,連見面的呼吸都反覆練習.......誇張到這種地步應該是十分的狗腿吧??! 電話裡的妳,說話簡潔明快,連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胡言 亂語什麼東西,很認真的跟妳討論中午吃飯的地點,小籠包還是台南小吃?一時之間還是拿不定主意...請別怪這雙子人的三心二意吧~

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慢慢的踱步到約定的地點會面,一邊揣想你的容貌,其實妳是有給我看過相片的,還請我猜妳是哪一個,可是真的要見面了,心理慌亂 一下子記不得妳的模樣,不遠處有個女人站在離我們約定見面的地方蹴足,是她嗎?可是看起來似乎又是不像?還故意在她面前走來走去的,可她一點反應也沒有, 應該是不會這麼早到吧?好像記得妳說離這裡還有一段路。想了一下,爬上頂樓,去萬惡的深淵39元店逛逛,怕等會還要去別的地方,所以也沒有意思買東西,台 灣的店真的很有趣,很多可愛有用的東西,恨不得全部都搬回去,可能一時沒注意到,手機響了我卻沒接到,趕緊到樓下去,怕妳等。還好是妳留言路上塞車,會晚 點到。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起來,約在這麼遠,心中有點過意不去。

遠遠的,妳朝我而來揮手招呼我。有點訝異剛才怎麼會認錯妳,妳一直是那麼的有活力,連這灰暗的天空都會因妳而明亮了起來。

這著名的小籠包店是一直想來而沒機會,也不過就幾公尺的距離而已,不過,每天總是貪圖方便就在家裡附近覓食。妳從還沒進店裡就一直誇讚這家店的服務品質, 讓我有種錯覺,似乎妳是其中的大股東之一,這當然是玩笑話。常常在妳的網誌上看到的那些人,也會好奇的問問她們的近況,妳的網誌總是有那麼多高手在內,讓 我想留個言都覺得皮皮挫。

我們吃著這美好的小點心,妳很認真的盯著我問為什麼不寫下去了?被妳的問題問的有點不好意思,很多原因都是自己很懶惰,看看週遭的朋友,有家人小朋友,有 工作事業繁重的,都一直持續不斷會更新,相形之下,總覺得自己真的有點怠拓了。我自己的個性有點奇怪,就是越不讓我看的書我越是想看,越不讓我寫的時候我 越是想寫,這種龜毛的個性足足影響了我一生,有時我娘還會開玩笑當初就講相反的話給妳聽就好了,可是想想又不是那回事,我好像是挑喜歡聽的去做。

滿足的飽餐了一頓,本來想約妳去喝咖啡順便去看畫展的,可是妳已經約了人,只好作罷。我只能和妳品茗一杯咖啡的時間,就這樣跟妳道別,心中有好多不捨,雖 然在台灣的日子也不算短,可是相約碰面總是覺得十分的難能可貴,尤其我們還分駐在美國的東西岸,妳說可能有機會來這裡看看,聽得我滿心歡喜,盼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再跟妳續一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