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在討論冷氣的問題,讓冷氣調到適當的溫度睡去 ,做了一個錯誤大錯特錯的決定就是三個人都沒覺好睡,一個晚上就聽到冷氣開了又關,關了又開的聲音, 所以司機早上爬起來簡直有比被雷劈到還慘的感覺。然後又回去昨天晚上吃的餐廳吃早餐,服務生也都全部換過,早餐真的很好吃,而且又便宜又實在,所以娘唸唸不忘希望最後一天也要吃到。吃完了早餐就要去領登山證,我們一早過去還沒有很多人,趕緊問了幾個關鍵性的問題,順便買了明信片,服務中心的人很親切,強烈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大峽谷看看,而且一直說不會很遠,是看得出我很愛開車吧~~


因為昨天開了一整天的車,所以今天決定要讓雙腿運動一下,光踩油門跟煞車祇會讓腳抽筋而已。我們眼光很遠目標很大,所以挑了難度最高的挑戰,還不小心每次都跟在小孩子後面走,我跟蘇同學因為拍照的緣故,雖然很快就追上他們,可是也會因拍照而被後面的小孩子追上,可見我們花在照相的時間真的很多,我娘非常不耐煩的希望先走,本來也不怕她先走,可是有好多次都找不到路,所以還是三個人一起行動比較保險一點,更何況出來走本來就是停停看看的啊,走那麼快是在趕場嗎?沒有啦,其實真的一路走走看看很不錯,我娘是要運動流汗到的才算是爬山,兩種不一樣的體驗。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非常的快活,我們必須好好的閉上嘴巴,才不會由得壯觀的景色讓我們的下巴驚訝的合不攏。毎一歨都是 主恩賜的美景。那樣的光線配合那樣的場景,而我的相機裡怎樣也沒辦法抓到這十分之一的美。我真的太嫩太生了,這景觀太壯麗到不曉得怎麼去取景,我需要有人教啊,還有很多好心的遊客關心的詢問需不需要幫我們拍合照,蘇同學就很合作的每次都拿相機給別人照。我還真的很不放心讓別人照,所幸回來發現,有的還是蠻不錯的,自己拍的也沒好到哪裡去。蘇同學倒是照了不少很棒的風景照。她的構圖真的比我強太多了,所以在羞於啟齒下,默默的很想收起相機,(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每次都要裝白癡?)


好像這個點是沒有繞回來的路,一路上問過了很多人,特地從同學借的那本書也沒帶,(所以到底是帶了什麼東西?)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答案,有的人說快到了,有的人說還有很久,真是一種米養百種人,所以最後我們也問傻了,就走到路不通的地方折回,怕到時候迷路了更難找回來,這個時候蘇同學開始不舒服起來,真的很佩服她還一路忍痛跟著我們亂闖,一路走走停停的,因為昨天大家都沒睡好,娘的時差好像也出現徵兆,大家小瞇一下休息提神省腦一下,然後才慢慢的走回車上,基於大家精神都不是很好,所以又做出了錯誤的決定,回旅館休息。


這一休息又錯過了很多的活動,快黃昏的時候強力提神一下,既然出來玩了就不要太重視身體上的勞累,趕快趁著天色再去逛逛附近的傷點(傷荷包的店),這條主要的道路正在修,所以紅土飛揚煞是壯觀,加上小圓環的道路真的十分的貼心,萬一走錯了繞一圈回來就好,真是超級適合我這種人生存啊。


太陽快下山的時候才到著名的商店街,我們一路走進去可能是週一的關係,又是快到打烊的時間,所以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店裡頭,真是好裡加在,又在外面拍了不少的照片,感謝數位像機的產生,讓我這個攝影白痴也可以很愉快很自在的想拍多少就拍多少,拍不好的還可以即刻刪除,不會回家靠腰自己技術不好相機很爛。傍晚找了家附近的店享用了一下美食,本來想在二樓所已有美麗的夜景可以觀看,沒想到真的看了很久都沒有人來招待我們吃飯,基於實在很餓的情況下連續問了好多次才有人來記下我們的晚餐,然後又等了快一個世紀,晚餐才慢慢的過來,上來的餐點看起來不太像是我點的,所以又跟服務生周旋了好久,最後賺到墨西個脆餅一盤。真的不是我要說,這州跟那州的菜怎麼差那麼多啦!
 
晚上又摸黑回旅館,因為沒有光害,所以夜晚的星光真的超美,本來想帶腳架出去的,連傳統相機都帶了,沒想到還是被本人的惡習"懒"給打敗了。而且每天都是明天在拍吧,就到了最後一天都沒拍到,真是一整個可惜到了,不過本人的技術也沒有多好,所有留下來睡覺休息也勉強算是明智的決定。



P.S. 隔了一年才有續集,我很真會拖咧,不過總比胎死腹中好吧!^_^ (有沒有必要這樣自己安慰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