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看一場精采的職棒, 雖然我愛籃球多於愛棒球, 但這個夢想一直欠著, 直到瑩子同學提供免費的入場卷, 我還在懷疑有沒有人會陪我去呢~~


比棒球場還大的停車場.......




很烏龍的我還帶了三腳架去, 現在安檢的很厲害, 到門口還被檔下, 老爸義不容辭的幫我放回去車上,

一進門就看到燒烤, 仗著有FOOD COUPON馬上就ORDER兩份填肚子, 我們的位置剛好在全壘打的後區, 等著接全壘打球. 沒過多久, 瑩子一家子就來了, 可愛的GINGER興奮的捧著她的晚餐~~POPCORN, 我們這群人, 除了老爸定定的一直看球賽, 其餘的我們好像來野餐似的猛吃個不停, 本來想吃那種夾新冰淇淋, 結果Maggie幫我跑了全場都買不到, 後來她去買另一種類的, 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Dipping dot that's the best ice cream I ever have. 小小原點般的像珍珠般晶瑩剔透, 入口即化, 真是好吃的難以形容, 現在想起口水還是會忍不住滴下來......


Dipping Dot>>>>my favorite ice cream< <<<<

本來想拍拍棒球賽的, 可惜沒辦法拍的很近, 加上旁邊的小小瑩實在是太可愛了, 結果棒球賽便成了小小瑩的寫生......那ㄟ阿ㄋ~~~


真是的, 娘, 你就快一點準備東西唄~~

我們是來野餐的~~

晚餐(popcorn)好像有點太鹹了,快喝口水

有全壘打飛過來嗎

沒有一個有穿代表球隊的紅色呢~~真傷腦筋

我就是吃這個長大的啊

來張合照吧, 很久沒和瑩子同學合照了喔

媽咪叫我裝可愛讓她拍照啦

上看板了喔~~

長廊

唯一一張可以拍的清楚的照片, 剛好得了一分, 最初的也是最後的一分~~



p.s.click photo can link to the album, 按相片可以連結到相簿看更多照片ㄡ



7/1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