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在妹妹網站上看到好玩的讀書樂, 想說也自投羅網來寫寫看, 我覺得這個問題超讚, 也可以讓我看看別人的藏書, 哪些人愛看哪些書...... 來源: 加糖可樂

一、 持有的書量:具本人粗略的估計目前少說最少也有五百本...... 還不包括借出沒還的書,遺留在台灣的書,搬家時遺漏的書等等....

二、 現在開始閱讀的or想閱讀的書:現在剛始閱讀的書是STEVEN KING的小說,最想閱讀的書太多了,像是"The Servant: A Simple Story About the True Essence of Leadership", "The Five People You Meet in Heaven","Tuesday with Morrie:An Old man, A Young man, and Life is the Greatest Lesson","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太多了數不完

三、 最後買了的書是什麼:好久沒買書了,最後買的一本好像是"Angels and Demons",還真的不錯看,我看完了才看那部名作"The Da Vinci code",我覺得比那部名作更好看喔~~ 現在還想去翻他的舊作"Deception Point"現在都是向人家借書,小瑩子家有好多好書還可以看說~~

四、 五本能激起特別感受並殘留在心中、引發共鳴的書:我想應該是那年我回去姊姊介紹我讀的"我坐在琵卓拉河畔,哭泣"真的讓我很感動, 藉由聖經尋找真愛~~ 讀完了中文版, 還接著又看了一次英文版的, "Angels and Demons"也是一場宗教的戰爭.....張曼娟的"海水正藍"每篇我都可以哭的希哩花拉的~~ 不曉得聖經規不歸類呢?! 我覺得看聖經都會特感動呢~~ 佛經裡的小故事我也超愛看的, 也覺得感受很深, 三毛的書, 徐志摩的書, 我都覺得特有共鳴的~~ 有人要自投羅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