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鼻子是超濫的, 對什麼都過敏, 氣溫不對就開始作怪, 更別說是其他的事了. 一年到頭在打噴嚏是常有的事,所以我鼻子正常的時間很少,通常是聞不到味道的,除非是超臭的東西,常常養著養著就整個房間都是那樣的味道了,自己還不覺得.......
有次還撿了一隻受傷的小鳥,靠著老爸一點一滴的餵食下才好起來的,要不是我家不能養動物,我想我會撿很多流浪動物回家的....

非常喜歡小動物, 小時後有養狗, 雖然都是爸爸在照顧的, 但我都有負責和它玩, 曾經在朋友的家附近撿了幾隻流浪貓養, 因為鼻子過敏的原因, 所以忍痛割愛, 在大馬路上撿到被車撞到的狗, 和朋友送去醫院照顧, 要不是大家都沒地方養就會收留他了, 不過還是有給她找個好人家養他, 然後朋友又送了一隻小兔子給我, 那時房間是地毯, 又是沾了很多毛, 小白兔只能在我的房間跳來跳去, 跳到我過敏的鼻子淚水直流, 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老爸終於受不了, 就這麼把我的小白兔偷偷送人了......

看到流浪動物會忍不住餵食, 這隻貓有陣子在我家附近晃, 那天剛好要出門, 結果看到他特別喜歡, 就去拿些東西給他吃, 順便衝回家照了幾張照片, 真的很不容易ㄋ~~本來想乖乖餵食給他幾天, 看他會不會跟我回家, 他的狀況還蠻不錯的,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別人家養的跑出來散步, 可是後來就沒碰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