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y妹妹那被Tag了這個標題"我的八大擇偶條件",為蝦米喜八個條件勒?? 我可以寫上八百八十八個條件啊~~ 我想我算是飢渴到只要素男的就行吧~~ (掩嘴偷笑)
基本上我和Backy妹妹應該是大同小異而已.....


條件一: 健康及體力,我希望未來的另一伴有個健康的身體,沒有健康,啥都別談,而且要至少隔天就要做一次運動,或是每天散散步,每天一點點的運動量,就不會有病了,而且我媽超愛爬山,將來我也希望我的另一伴也能陪我和媽媽一起爬山。

條件二: 孝順,爸爸媽媽養育我這麼大,最起碼的回饋也該有吧?! 另一伴對自己爸媽孝順將來也會有比較好的責任感。

條件三: 有錢,基本上只要把他自己的帳目打點好就好了,當然越多越好溜... 啦啦啦.... 我是超拜金主義者...呵。

條件四: 幽默感,自己已經很blue了,實在是不想另一伴也跟著我blue說。

條件五: 有自己的興趣,有一件正常的嗜好是很重要的,將來如果沒有小孩也可以生活的很快樂...

條件六: 脾氣好,因為本人實在脾氣粉不好,所以真的很需要一個好脾氣的男人來容忍我。

條件七: 心靈伴侶,希望能是無所不談的朋友,在一定的程度上領導我,因為我的學識淺,很需要成熟穩重的建言。

條件八: 空間,希望我們彼此都能留一個空間給對方,能完全的信賴對方,給予自由的空間。


現在空窗了很久,想想自己也過的挺開心的,沒有牽掛,實在是非常的黑皮,其實有沒有男人的陪伴也不是很重要了,很多時候覺得男人也就是那樣,好像再也沒有心去投入溜~~ 想想真悲哀,只能做一個膽小鬼...呵~~

雖然沒男人,但是卻很喜歡逛小孩的網站,看著別人的小孩成長,感覺好像那麼親近,網路真的是個美好的世界,很多時後我看著媽媽們寫著小孩的成長紀錄,就好 像重回到自己的童年,參與了他們的成長,也讓自己跟著成長,很多人都說我是長不大的小女孩,難道我真的只有那麼點智商嗎.... 又或者我只是固執的拒絕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