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K完了「浪漫滿屋」,會想看的原因有很多,我個人覺得漫畫超好看的,從她剛連載的時候我就有在看元秀蓮畫的這一套,對於漫畫中女主角超酷的個性更是愛到極點,但是很多漫畫搬上了螢幕就有點偏離主題的,所以乾脆索性把她當作另一套韓劇來看好了,更何況我還蠻喜歡影視劇中的女主角(宋慧喬)。

說 起來喬妹在「藍色生死戀」那楚楚可憐的樣子,就深深的打動我的心,真的想不到她在這齣戲會那麼潑辣的那麼可愛,很喜歡編劇給她設計的台詞和整體的造型,她 在劇中真的事稚氣的可愛,每次遇到冷場的時候就講冷笑話,最心疼的是遇到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用冷笑話來解圍的她.....


當自己發現自己已經愛上這個死要面子的男人時,她說出「你去守護她吧, 我來守護著你」,當然眼淚也就這樣刷下來了,覺得她的委屈和痛苦都是那麼勇敢的去承擔,最近已經很少看連續劇掉眼淚了,總以為我的眼淚工廠已經罷工了,也許有那麼一些些小小的共鳴點吧~~


男主角也是稚氣的可愛,以為天邊的彩虹才是自己的最愛,而完全忽略了身邊最愛他的人,喜歡他死要面子的臭脾氣,到最後真的有一點拖戲,所以ending的時候有點覺得很平凡,我覺得韓劇的ending好像都是這樣,有的時候讓人有想像的空間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