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UCLA打入大學籃球賽最後的一場比賽,大家都緊張的觀看這場精采的球賽,盼望UCLA能拿到這次的大學籃球冠軍,以前對大學籃球沒什麼興趣的我,也興致勃勃的坐在電視機前觀看。

照片來源: FOX SPORTS NEWS


快 節奏的大學籃球,讓人沒有喘息的空間,也許是因為場地的關係,UCLA也許沒有展現他本來該有的水準,加上年輕的球員經驗不夠。所以真的呈現一面倒的狀 況,相對的來說,佛州GATOR佔著場地的優勢,加上場內加油的磅礡氣勢,緊密的防守,加上精準的投球。讓所有的人都刮目相看。


一開始,GATOR 就展現快攻的策略,在短短的幾分鐘,就領先了好幾分。 雖然UCLA一度將比數拉近少少,但是最後還是無力回天。 GATOR的幾個球員,在這場比賽都有超水準的表現。而這些球員,早就被NBA的的各個球隊,緊緊的釘住,將來新秀選賽,勢必又要有一場龍爭虎鬥了。


UCLA近幾年來這次是離冠軍最近的距離,舉手可得的冠軍,讓大家扼腕。 希望有了這次的教訓,明年能在捲土重來,拿到NCAA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