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娘三催四請下起身, 娘心血來潮想去丹麥村, 說她唸唸不忘的就是那可愛的丹麥村, 做孝女的當然義不容辭的開車上路了。


Solvang 的官方網站


 


 


 


 


 


沿著101濱海公路北上, 一直到抵達海邊才開始下雨, 這來勢洶洶的雨水, 可是讓我們有點膽戰心驚, 一路上還有點擔心丹麥城的天氣, 還好抵達的時候, 雖然說是烏雲密佈, 但是也只是幾滴口水般的雨滴而已。


第一次到丹麥城, 我們就愛上了這家美人魚店, 裡面的佈置十分樸實, 一張張可愛的木椅方桌, 她的早餐Pencake超好吃的, 加上她特製的草莓醬汁, 可惜這次我們快一點才抵達這家餐廳, 所以沒點她的薄餅吃, 裡面的小姐每個都很和善可愛, 雖然噸位大了些, 但是看到她們的笑臉也都會讓心情大好, 我們點了兩份中餐, 本來還想點甜點的, 可是肚子容量實在是不大, 只好作罷。


這裡的四季豆都是蒸煮式的, 頗得娘的看好, 還有她特有的紅色包心菜, 酸酸甜甜的, 也被娘包辦了, 他們的saurage更是每位的不得了, 是我每次來必點的主菜之一。她的果汁雖然說是小小的一杯, 但是都不加冰塊的, 算起來還蠻實在的。我們輕輕鬆鬆的在這裡呆了快一個小時, 雖然星期日客人不是很多, 加上天氣的關係, 但也讓我們好好的享受了一下午餐悠閒的樂趣。


趁著還算好的天氣, 多照幾張室外的照片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