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韓是烤肉我想也有快十年的歷史了, 想當初第一次來時就愛上了他美味的海帶湯, 還有吃不完的小菜, 娘每次都唸唸不忘這家的韓式烤肉, 每次來米國都要帶她來這裡, 才算是到此一遊。



 

 

這家的韓式烤肉都會附上生菜, 所以成為娘的最愛, 烤肉真的是太油膩了, 加上生菜, 爽口不膩, 我每次都是一大片生菜包小一點的肉, 就這樣整個下肚, 通常湯之也是滿手都是, 這次就在我們快用完餐時, 娘忽然記起來說看韓劇時, 好像看到那些韓國人都是撕一小片生菜, 夾一小塊肉吃的, 吃的都很優雅, 阿勒, 娘, 快吃飽了記憶才恢復嗎?

 

 

 

 

    美味的小菜是永遠不會空的, 只要你還能吃, 只要你很厚臉皮的敢要, 啊, 不是啦, 很多時後第一次他看你吃完了會自動問你要不要再加, 我當然是趕快點頭啦, 後面幾次, 都是我厚臉皮的一直問她要, 好像這家的老闆都很好, 以前是一對中年夫妻, 第一次去吃烤肉的時候, 都是她太太在桌邊上幫我們拷的, 大概我們那時很笨拙吧, 後來才知道, 其實他們的天性就是很愛幫助人, 就一直會幫你烤到底, 因為這樣她也可以拿走那個一直亂冒煙的火盆。 最下面的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可能是用糖和醬油醃漬的, 馬鈴薯好吃的不得了, 簡直是我生命中無法拒絕的剋星, 最高紀錄續到四盤, 真是吃到撐了, 我想老闆娘一定也傻眼了吧, 想不到這個看起來食量小的女人, 其實胃口好的驚人。

 


 

我蠻喜歡韓國小菜的, 各式各樣的小菜, 清爽可口, 味道鹹淡適中, 真的讓你讚不絕口, 尤其是這家的小菜, 我幾乎沒有不喜歡吃的, 就連那個看起來很辣的韓國泡菜, 也通通都進了肚子內。以前不吃肉的時候, 也是以小菜果腹的。(其實真的一點都不辣呢。)

 

 

 

 


 

 

 

 

 

 

 

 

 

 

 

 

 

 

 

 


 高麗宮韓國烤肉餐廳PETE WOOD BAR-B-Q910 E. Garvey Ave.Monterey Park, CA 91754(.......................(626) 571-6950MON-SAT(11-10); SUN(4-10)一搬韓式燒烤、豆腐煲、拌飯、涼麵等,美味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