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單身的女孩在美國最怕的就是車子出了問題,而沒有可以信任的維修汽車人員。要知道在美國,如果遇到交通不方便的地方,還真的蠻需要一部車子來代步。

目前為止我想我都還是蠻幸運的,老爸稍微懂點車子的門路,機油也都會自己換,車子萬一遇到了什麼需要修的,老爸可也不是省油的燈,決不會隨便被人給唬爛的。我對車子也是有些基本的常識,從某人那裡學習而來的,還有就是不時跟老爸研究討論得來的。






 


根據早上的電台新聞說美國的EASY LUBE今天決定關門休息一陣子,原因就是太多的人去那邊修車,被騙錢而且損失更大。早上開播的這個話題,讓很多人打電話紛紛響應這內部的騙局。

很多女孩子打電話去抱怨每當想送車子去換機油的時候,通常都被撬竹槓,汽車維修人員通常會很慎重的警告妳哪些地方壞了,再不修車子彷彿就會在下一刻爆炸似的,當你下定決心不理會的時候,維修人員會給妳一副【跟你說了事情的嚴重性了妳還不準備修,後果一切自行負責的眼神】就覺得有點人心惶惶的,好像自己做了一個這一生中最錯誤而且無可救藥的決定。

沒想到後來有個在裡面工作了一個星期的維修人員爆料他在裡面工作的一些事件,他說通常客人會把車開到那邊,大約等車子冷卻了半個小時,維修人員才會打開引擎蓋看車子內部的情形,據他說公司的人就在這個時候把一些髒的FILTER放進去,然後跟你說這些FILTER需要換了,或是內部的一些零件會幫妳掉包,讓妳不得不換。

還有內部的工作人員透露,基本上對不該換的東西建議客人換,主管是不太愛管的,通常他們都會建議客人付現金,這些不當之財基本上等於是變相支持他們開轟趴。他說服妳修越多東西,他的佣金會越高。

這麼有名的一家連鎖修車公司,竟然這麼黑暗,讓人有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