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這東西,我一向是唯恐避之而不及的,因為不擅長,也對他感到相當的無力。


雖然可以險勝一些腦筋已經被計算機吃定的美國人,但是也還不至於引以為傲。




我這個人很像是人來瘋的那型,看到別人有的好東西,或是當季流行的東西,就是會很忍不住來瞧瞧。←當然要在預算之內,還有研究過後有沒有興趣也是一個大問題。


基本上,對數字是不會有興趣去研究的。


但是,


很好奇。


 


發現很多人寫玩數獨的文章,忍不住來看看。


去血拼的時候也有看到各式各樣的題材。


總是在,考慮中。


 


直到發現了網路上有免費的玩樂,


才慢慢的開始我的數獨樂趣。


這是中時的數獨題材,


我玩玩簡單的就好,有的時候太難反而會卡住。


連中等程度的都會卡住。


就是會很氣結。很不得摔電腦的那種。


說。我有那麼笨嗎?


果然還真是不是普通的白目,翻了一下白眼,就看到自己的盲點。


唉。


果然頭腦是要用的,


不想得癡呆症,


就需要好好的發憤圖強,激盪一下腦力。


 


果然玩了幾回合簡單的,


竟然讓我玩到了過了一個中等階級的,


頓時好像中了頭獎般高興,


智力彷彿就是靠此救回神經般似的得意起來,


嗯,真是夠了。


 


誰會曉得我竟會開始為數字著迷起來呢?


只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做數字夢就好了。


 


 


11/2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