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喜歡煮咖啡的。但是我不太愛喝。總覺得喝完咖啡像是剛抽完一包煙似的。但是又莫名其妙的喜歡法式咖啡,加練奶用漏斗過濾滴的那一種。就是覺得特別香。
我很喜歡咖啡的味道,咖啡的周邊商品更是我的最愛。剛進公司的時候,看到有咖啡機就很想去玩。不過基於對機器的不了解,所以泡出來的太苦了沒人敢呵。後來同事就搶著去泡。現在同事有點疲乏,說每天都泡咖啡,大家都在坐著等,她就很不爽。我剛好就趁著個機會來摸熟機器。沒關係,我愛泡咖啡。我喜歡泡的咖啡濃濃的香氣,喝的人有滿足幸福的微笑。其實咖啡有點難捉摸,就像人的味蕾一樣。每個人的味蕾感受不同,就有不同的感受。金髮妹每次泡完兩人份的咖啡就叫她的好姊妹去喝,剩下的就倒掉。一口也不讓別人喝。上次去夏威夷買回來的好咖啡也是只和好姊妹分享而已。就讓我後面的同事很不爽。不過那是人家買的咖啡,她愛給誰喝就給誰喝。所以我同事後來很生氣的說,下次也要泡完就叫我去喝,剩下的就倒掉。可是我不喝咖啡耶。而且她每次都泡好多,兩個人喝的完才有鬼呢。真不懂大家究竟在小氣什麼?13號星期五,來杯濃濃的咖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