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油價真的很讓人吃不消,變得哪裡都不想去,除非用別人的車,否則想到要加油就真的很讓人頭皮發麻.....
 
以前和某個舊情人在一起的時候,有時我看他的油表快沒了就會一直提醒他加油,他就拍拍手叫"加油,加油" 學啦啦隊的樣子,想想那時孩子氣的他還覺得很好玩.....

現在一加崙油升到三元美金,我就真的很想發飆,如果可以還想騎腳踏車上班,不過這是美國,不是歐洲,聽說歐洲很多人都騎腳踏車上班了,我姑姑說她上班還騎腳踏車還會經過一片森林,真好~~

美國還是持續在送人去伊拉克,我同事的兒子說他九月就會去伊拉克了,而且是一定會去的,聽說上一批的死了五十多人,真可怕,我每次在 PASADENA經過的時候都會看到一羣反戰人士在那邊舉牌,我都有很用力的按喇叭支持他們,經過的車子也都會按喇叭,真的對戰爭很反感,想到在上面的人 去叫底下的人去送死就是很不爽,雖然說我很不喜歡恐怖組織,但是美國這樣長期進軍駐守伊拉克真的就有幫助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以下的網站中看一些相關的資料:
Iraq Antiwar and Post-War
Stop War at Iraq


希望你也能來支持撤軍
Please sign the Iraq peace pet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