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國小時班上有個女孩有點智能障礙,不曉得為什麼被分到我們這班,當時年紀小也不懂怎麼去和她溝通,只覺得她很可憐,老是被同年齡的男生欺負捉弄,平 時的時候她會乖乖的坐在那裡聽課,很多時候她都在睡覺,老師也拿她沒辦法,也忘了她有沒有教我們怎麼對待她,女孩的有著細緻白嫩的膚色,短短的頭髮,樣子 長的還蠻可愛的....

很多時候下課時男生就一窩鋒的衝去拉她的頭髮,丟紙屑到她身上,我和另一個女孩有時看不順眼就會去保護她,有的時候她控制不了,大聲亂叫或是會大便或是小便在裙子內,那時候的我就會躲的遠遠的。對她,真的是又同情又覺得很煩腦。

有一次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某個男生故意逗她而不小心打破了玻璃,剛好就在她的後面,她的身上都是碎的玻璃碎片,我就和另一個女孩幫她清理她身上的玻璃碎片,她的眼框紅紅的,不明白到底做錯了什麼,看著她那時的樣子,很多年以後想起還是真的很讓人心痛.....

初看Clark覺得他很煩講不停,後來爸爸說他有一點自閉症,我還不大相信以為他只是裝的,有一次他在我房間亂動東西被我罵,後來我就不跟他說話,(我 一向是如此,生氣就不會說話)他就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跟他講話,他看到我的臉色不是很好,就慢慢的顚起腳尖在我臉頰旁邊親了一下,我愣了一下,但還是沒什麼 反應,他就又在我另一個臉頰又親了一下,那時還不是很喜歡他,被他一親,只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就這樣他一點一滴的溶化了我的防線....

和他相處久了,慢慢的習慣他的說話方式,雖然我還是不大有耐心,但是他卻一步一步的走進我的內心,和他在一起就是會打從心底開心,不管有時我不耐煩的對他,他還是會跑來找我,有時還像逗小妹妹一樣來逗我,天知道他才只有八歲而已.....

前些時候他學游泳,有次陪他去游泳,他還會找和他最要好的朋友請他假裝推他下去,看得我在一旁哈哈大笑,更多時候他會回答妳一些爆笑的回應,而他自己卻是總是一副酷酷的樣子,彷彿不知道他是笑源的來頭...

這就是我們家的開心果,能和他相遇,我想這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就這樣的,我慢慢的愛上這個待我很像哥哥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