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了, 走路運動一下吧! 隔壁就是一家園藝館, 裡面有很多主人親手栽培的花花草草, 搭配著自己的創意盆栽, 真的好想把每個創意都搬回家喔, 瞧瞧這裡的東西, 每件都是完美的藝術, 真是佩服這樣的巧思, 沒有什麼亮麗豪華的材料, 就是簡簡單單幾個廢物利用, 就能巧妙的化腐朽為神奇。


 



這裡就好像是藝術家的天堂,有著無數的創作,各式各樣新奇的,好玩的,肯定讓你瞧上半天,而且還吱吱稱奇,這裡每件創作都是唯一的,幾乎沒有重複的,每件東西都是寶,都是主人的心血,有著螞蟻的櫥窗,裡面擺滿的許多與螞蟻相關的物品,想與螞蟻托著燭光共進晚餐嗎? 來這準沒錯。


這個老車站,看起來就是那麼可愛,我努力的找著和他之間的感覺,但是看到成品,還是覺得力不從心,這個車站可是還有繼續運作喔,雖然可能班次不多,但是看到火車呼嘯而過,還是有點莫名的興奮。


這裡真的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週遭的綠意會讓你覺得心情都輕鬆不少,煩憂都拋向腦後,絕對是攜家帶眷來的地方。如果你也喜歡這樣悠閒的鄉村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