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了班,回家休息了一下,就興匆匆的趕往去看迪士尼冰上世界,這可是我期待很久的表演呢,雖然是給小孩子看的冰上世界,心中的小孩子好像也跟著覺醒似的,興奮的期待著。 

雖然天氣不怎麼好,但是大家對迪士尼熱愛的心情還是絲毫不減,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算是交通最混亂的時候,忙著趕在最後一秒鐘買票的人,多到不像 話,只能說這場公主的冰上世界,真的是太受歡迎了。用心的家長們甚至幫自己心愛的孩子打扮成小公主小王子,樓下坐滿了穿著各式各樣的小公主們,簡直比舞台 上還精采,而且還座無虛席。


 


 




  



小孩子跟著童話世界裡的劇情,心情忽上忽下的,尤其是當七個小矮人出來,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Grumpy更是其中最受歡迎的,大人小孩都一起進入了情緒的最高潮,隨著巫婆的出現,幾乎全場的小朋友都大聲的提醒白雪公主不要吃下那顆誘人的頻果。


 


 
雖然說是給小孩子看的,但是還是有不少難度較高滑冰的精采鏡頭。



 







這個冰品幾乎每人人手一杯,實在是太可愛了。












臨走前,每個父母手中都是大包小包的,每一個都是小孩心中美麗的夢想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