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跟同學在天使隊野餐一事,就對那日念念不忘。很想再去大吃大喝一頓。根本沒有心情看球賽呢。(這會不會有點本末倒置呢? 呵。)今年這場球賽很早同學就在問我要不要去了,當然好溜,誰會拒絕這麼好康的事。

據 說今年天使隊只要打贏今晚的印第安那隊,就可以進PLAYOFF溜。天使隊真的進步的很快很棒,2002年的時候還在world serise拿到冠軍,記得那年大家興奮的心情算是澄縣最大的驕傲了。誰叫道奇不爭氣呢。 這群郊遊野餐團還是一樣用很快樂的心情去野餐,(還是只有我呢?),因為有點小耽擱,只能在停車場聽到國歌,順便跟著哼兩句。

一到會場,同學就帶著大隊人馬殺進天使隊的禮品中心,幫我們的薑小姐買了一套粉可愛的啦啦隊連身裙,然後還有人很有先見之明的買了一件外套,(事實證明, 後來冷到我們都在皮皮挫),然後各自解散去買自己要吃的東西,就在我們敗了兩件東西時,印第安那隊可能有感昭的,得了一分。害我們小小的驚嚇了一下。

清理了一下髒的可以的椅子,就開始享用我們美味的晚餐。大家都專心的注意手中的食物,偶而聽到後面孩子可愛的尖叫聲,還會看一下會場,是不是錯過了什麼精采的畫面。就 在我們快吃完手上的東西,貓同學也攜帶老公前來,兩個人還特別去買了天使隊的球衣,真是裝到最高點,心中有天使,薑小姐還是一如往常的捧著她的最愛- 爆米花,還有不拒絕其他人的餵食行為,讓大家在私下也有可愛的秀可以觀看,拍拍可愛的小麻豆。

後面的貓同學跟著她老公喝著酒,似乎是有些為醉了。不過不知道是醉在老公的美色下,還是啤酒的威力下,或者是兩者兼具。在我們酒醉飯飽之際,也不忘記今天來此的第二重大任務,努力的,喊破喉嚨的為天使隊加油, 可能有一半是為了發洩這些日子的鳥氣(我是說我啦),總覺得叫一叫好像心情會特別開心似的,以前在機場做的時候,很多人也會跟著飛過去的飛機叫一叫發洩一下心中的鳥氣。

四 局下半場,連著得了五分,一支全壘打,然後傳說中的煙火就這麼來不及拍下的狀況下產生了,你只聽到周圍都是尖叫聲,然後耳朵幾乎受不了高分貝的聲音,有種 快聾掉的感覺。喉嚨則是快失聲的狀態。老人家真的不事宜從事激烈的運動。(我是說我啦) 調整一下坐姿,我前面低兩個小女生幾經呈現瘋癲的狀態,她們不停的嘻鬧著,順便吐口水在對方臉上,那個口沫橫飛的狀況真的讓人很難避開,我也被殃及了幾滴 口水,實在是很噁心的畫面。隔壁的媽媽雖然有適時阻止,但是前面的女孩似乎發了瘋似的很難控制,雖然有稍微瞄了一下我的眼色,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和隔壁的姊 妹玩。

在 八局時,開始有人帶頭唱歌,同學很神勇的把可愛的薑小姐扛在肩上跟著很興奮的又唱又跳的,真是驚人的行為。果然做媽的就是體力好。 九局上半場,已經進入十點中了,有點體力不支的我,進入洗手間才沒多久,出來時候已經被得兩分了,害我又有點緊張,還好很快就把對方封殺了。等到要離開的 時候已經快要十點半了。大家散場的蠻快,貓同學早就不勝酒力和老公早早回去休息了,我們摸了一下魚,還希望有球員在場上可以在薑小姐可愛的尿布上簽名,不 過很顯然的沒有機會。薑小姐只好帶著滿滿的一包戰果回家去了。

在 車子上因為很想睡的薑小姐一直要握著媽媽的手,幾乎快把媽媽的手扯下來踹在懷裡,一路上不停的說著很想睡覺,真是有夠可憐,因為據說今天都沒睡到,只有在前往接乾媽的路上有小睡一下。後來同學經不了折磨改摸薑小姐的小腳,還好薑小姐性情溫和,這樣也就勉強接受。

 這篇寫了好久才放上來,原因之一就是打了很多字以後,在找資料的時候網頁突然當掉,然後就看到咪小姐搖晃著電腦,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以前打的很順的時候沒有發生過,甚至有幾次只打了幾個字,從早上到下午都沒有消失過,真是有夠哀怨。再來就是最近搬家,有點小忙,加上懶的修照片,所以一直都沒有相片可以放上來,然後一拖就是好幾天。 唉。 中間的一段尋找為天使隊加油的超級球迷們。


animation video

Kiss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