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不久才變心成為火狐狸的愛好者,就在前一陣子發現新的IE的好處後,結果現在又變節回來使用IE了。我還真是善變啊。

前幾天發現的第一個好處就是加上了google的tool bar之後,只要從藍色的星星登入到google的帳號,就可以幫你記住所有的書籤。不論在何時何地用別人的電腦也可以找到自己的最愛逛的網站。其他還有RSS的訂閱,也是超方便的。從IE的左邊黃色小星星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所有更新的文章。




下班回家可以輕輕鬆鬆的清除歷史。非常之好用。我這個人因為星座的關係好像是比較喜歡開很多視窗的。雖然說一次只能瀏覽一個視窗,但是能夠看到不同的東西也覺得很高興。喜歡聽自己的音樂,我也尊重別人有放音樂在blog的權利。不過有了音樂跑的比較慢,而且對於習慣開多個視窗的我,就不太能接受了。昨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書籤。很高興的一直開很多個視窗。結果聽到好多種不同的音樂。個性上很喜歡多元化的我。險些嚇了一跳。外掛的東西太多,也引起網頁開啟的速度。好啦。本人的電腦就是龜速型的。所以真的很怕開到很多功能的網站。我喜歡聽別人的音樂,原則上希望能有選擇的空間。進了一個網頁後,還要去開文章,音樂又被中斷。然後反反覆覆的。真的有點擾人。以前在公司沒這個困擾,因為所有的音樂都不能撥放,所以ITUNE廳的很爽。現在電腦修好了,就發現什麼音樂都會給我莫名其妙的出現。就很想回到從前那美好的時光。(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