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各位朋友苦口婆心的勸戒下,本人又再度回到新歡的懷抱中。這一切都要歸咎回Google Toolbar啊!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用。
自從發現了Google Toolbar這個好東西,就來研究看看在火狐狸之內可不可以適用,一經測試後真的覺得相當好用。IE的安全性真的不高,每次關掉視窗重新開新的視窗還會是在登入的狀態中,火狐狸就不是這樣了,只要關掉視窗,就會自動登出了。所以加一分。IE的RSS訂閱真的很好用,現在發現用Google Toolbar也可以訂閱RSS真的很方便。就等於帶著自己的資料走。隨時隨地登入都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資料。


怎麼可以錯過薑小姐的一分一秒呢?所以當然要鎖定訂閱啦!


這樣就算訂閱成功了,如果不想看首頁的其他東西,就自己加一個Blog RSS的檔案。這樣就可以直接看第二頁了。



可以改變的設定,最多可以加到九篇新文章。真是越來越愛Google這個小玩意了。By the way, 有人需要Gmail嗎?我好像還有很多可以送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