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米奇有這麼會吃辣。photo from The Hat

那天興冲冲的帶米奇去吃最有名的 The Hat 吃我最唸唸不忘的Pastrami Dip,麵包是一次過肉汁,有的人喜歡double dip。裡面夾著薄薄的牛肉片,美味到想到就會產生唾液。還有最熱賣的 Wet Fries with gravy,香脆的薯條遇上濃郁的醬汁。真是會讓人產生幸福的感覺。


就這兩樣東西給我們兩個人,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多點一些,不過光是解決那份薯條就讓我們兩個人飽到快趴在桌上了。美味的Pastrami Dip留著給米奇妹妹帶回家享用。店裡面有特製醃過的墨西哥小辣椒,酸酸辣辣的,非常之過癮。我個人已經戒辣蠻久了所以功力退步很多。沒想到米奇妹妹面不改色的一個接著一個吃,然後跟我笑著說「對啊,是有點小辣!」人家已經在旁邊猛灌水兼搧風了。真是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麻辣鍋喔。我怕我只能坐在旁邊電電的喝開水吧。


這種重口味的晚餐雖然是超美味,畢竟還是澱粉類,只可以偶而為之。


 


相機忘了帶,真是不盡職的播報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