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米奇約好今天去三街逛。早上米奇傳簡訊給我說月子中心的人今天會帶他們去Santa Monica逛。就省去了我來回跑的路程。約好了我下班的時候過去找她。還好這個星期六人還不是太多。只塞了一小段路而已。我個人覺得三街已經沒啥看頭了。大部分現在三街上的街頭藝人都是中國人在賣畫,或是賣藝。當然也有很好聽的樂團在那邊演唱賣專輯。三不五時的也有年紀小的藝人,人高膽大的在那邊練唱跳舞的。三街的規劃都蠻好的。只是到現在都不太清楚,除了購物中心裡面的兩間僅有的廁所外,到底還有哪個地方可以上廁所的?
每次排廁所的隊就會覺得像是永無止境的路。總是覺得很羨慕隔壁的男廁走出來的人。一臉微笑的盯著老婆或是女友。這點真的讓人很不能諒解。根據統計結果,女人花在廁所的時間多過男人,而且女生廁所馬桶發生阻塞的情況遠比男生廁所多(到底是誰又在舖蓮花座了?),女生廁所理應多出男生的兩倍。所以現在很多婦女都很聰明,讓爸爸帶著年幼的小朋友去上男生廁所。話說回來,就在三街我撿到了一個很可愛包頭巾的米奇妹妹,然後帶回到購物廣場的美食區去享用我們的晚餐,我特別買了好吃的越南麵包(←米奇也說很好吃喔)。我最喜歡的特製越南麵包,裡面有醃製的酸蘿蔔還有小小的辣椒,這種辣椒我還可以勉強跟著麵包一起吞下去。我大概來美國不久後有次表姊帶我去吃我就愛上這種麵包了。基本上因為有醃蘿蔔在裡面所以不覺得肉很腥。(不過有一陣子很想吃素的時候就不管用的,但是還是很喜歡她的醃蘿蔔)。那天又剛好碰到一個機車客人,跟店家很沒禮貌的大小聲。裡面有兩個收銀小姐,剛好另一個跑到裡面去幫忙。客人就在那邊大小聲的跟另一個小姐抱怨說他還有另外一個麵包還沒好,當然一開始小姐會說不知道啦。但是還是會幫忙去看一下的嘛。但是客人就是得理不饒人的那種,「不知道?你們不是在同一間店工作的嗎?」我當時很想回他一句,原來你在你的公司做事,你都知道你的同事在做什麼事喔。想想還是算了。最近火氣太大,我怕不小心就會被燒死了。在美食區享用完我美味的越南麵包後,就要跟可愛的米奇妹妹拍合照了。本來預定留到13號才走的米奇,突然做了決定提早回去,可能因為導遊小姐太忙了(←我啦)瑩子同學交代我要好好照顧米奇妹妹的。可是真的臨時又發生了很多事,又加上本人的自閉感期。所以就沒招呼到米奇妹妹。真是對不起啦。



我發現米奇妹妹真的很細心耶。我每次逛街都會隨便亂看,但是米奇跟瑩子同學就會很細心的多看看小東西,然後發現了很多很好用的新貨。

這罐非常出名的產品,好用的不得了,據說很適合乾裂的嘴唇,不過我跟米奇都是因為它的玫瑰香氣所吸引的。實在是太迷人啦。還可以擦baby的尿布疹用。還真是萬能啊。大概十點就把米奇送回家了,沒想到回我家居然塞了一個小時的車程。還真不是普通的幸運啊。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回家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