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一大早起床, 精神亦亦的叫醒Emily, 這個大懶豬, 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 我先進她房間拉她起來, 她大小姐還老大不高興呢!

          


 


 


         「幹麼那麼早叫我?」她翻了一個白眼, 又繼續做她的美夢。



 


 


         「我的大小姐,再不起來妳自已一個人去上課哦!」我威脅她,這女人總有本事賴床到最後關頭,光是想把她從床上挖起來,便要我絞盡腦汁耗上百年功夫不可, 這可是經驗的累績。



 


 


         「拜拜!」她咕噥了一句,這次連眼皮都沒翻開。



 


 


         我還是先填飽我的肚子要緊,這樣才有精神繼續挖她起床,好不容易她才覺悟到該起床了,我趕緊送上做好的三明治早餐給她。



 


 


         !



 


 


         都說了,像我這樣的朋友那裡找? 還兼職做鐘點女工.......



 


 


          當我們騎著單車,彎進學校的小巷時,正好看到Mr.Keene停好他的車走出來。「早丫!Paige!」他帶著暖暖的笑意而來。



 


 


         「早!Mr.Keene!」我也禮貌的和他打招呼,但是奇怪的很,我的心一直砰砰的跳得有夠厲害,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心臟出了問題?



 


 


         Paige!妳在發什麼呆丫!」虧得Emily把我從神遊太虛中叫回來,還拍了一下我的後腦,依她這樣的打法, 我看我腦子一定會被Emily打成白癡的!我狠狠的賞了她一個白眼。不過是在她剛好轉頭的時候。把單車停好後就分道楊鏢了,這學期除了美術課及課後的電腦班, 們沒有課是排在一起了,收拾起有點落寞的心, Emily塞了張字條給我,待會見!



 


 


          一路上我都抑制住自已的好奇心,到了教室才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Paige,晚上明明比我早睡,幹麼一早又挖我起床!]!這個小姐實在有夠欠扁,不過就早她半小時睡嘛!也讓她賴床多睡二十分鐘丫!這麼會計較睡眠時間的懶女人!


   


         我馬上趁著上課的空檔寫一些讓她清醒的話,威脅她再賴床,下次就不叫她來我家游泳了,午餐時間分兩個時間,這學期我也不能和她一起吃午餐,總覺得少了些什麼,隔座的日本妹妹Yoshiko邀我和她共進午餐,我搖搖頭準備省下午餐錢去買一些課外書看。



 


 


          下課鈴響時,我剛跨出教室門就撞到人。



 


 


          Paige!現在是妳的lunch time?Michael抓著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