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第五節課時,我告訴Emily關於Michael來找我的事。

「哇!新學期新戀情!」 Emily興奮的想套出更多八掛,我看她的八掛新聞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完全八干子打不到關係!」 雖然也許心中有小小的喜悅,也不能表現的太明顯。我清清喉嚨一臉嚴肅的說「他來替Glen要我的電話!」

 「讓我猜......」Emily拖著長長的尾音「妳有點失望嗎?」

 「才怪!」我馬上否認,開完笑!這可關係著我個人的名譽問題,我可不想被冠上花癡的罪名!

「喜歡一個人又不可恥!」

 「為什麼硬要把他塞給我?」我懷疑的看了她一眼。

Emily聳聳肩,一副事不關已的樣子,繼續她未完成的畫,而我則在她旁邊,一臉可憐兮兮的塗鴨。Emily的作品恭認是全校最有潛力的畫家,常常拿到校 外比賽,為她嬴得不少獎學金。這對坐她身旁的我,不啻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因為不僅老師會常常過來走動,連同學也常來觀望模擬,我那麼拙的作品,想遮起來的 時候都已太遲,每次看到同學投來同情的目光,就讓我恨不得想挖個地洞藏起來。




剛踏進教室,就看到Mr.Keene在黑板上寫今天要做的實驗,他的字跡實在很可愛,總是一串一串,很有弧度的,但是很小。

 「Hi! Paige!」他看了我一眼。

 「你寫的字實在太小了!」我還是衝口抱怨。

他饒有趣味的看我「我會練習寫大一點.....」停頓一下,「但是妳為什麼不坐前面一點? 例如第一排?」

 「我可能要坐在講台上才看得見!況且我可不想被你的口水噴到!」 天丫!我的伶牙俐齒可能會殺了我自己! 但願他是一個很有幽默感並極富耐心的老師! 事實證明我的祈禱靈驗了,他笑的極開心,但還是威脅我他操縱著我這學期的分數。

我不敢再造次,唯唯諾諾著,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Paige! What's up!」Michael和Glen相偕進來,他一進門彷彿把陽光也帶進來。

兩個人還是坐在實驗桌上,陸陸續續的人都進來,Alison還是坐在我身旁,Gina則坐在我後方的實驗桌上。Mr.Keene開始講解今天的實驗,我的心卻在周遊列國,等他講完,我才驚覺我們已在分組了,而且不幸的又和那對活寶 一組,真讓我欲哭無淚。

 「Paige!妳喜歡什麼樣的男生?」Michael總是問一些讓人措手不及的蠢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