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月初的事了,那天開著車,照例聽我最愛的電台,所有的聽眾都瘋狂的打電話回應電台,提及這個星期的RYAN'S ROSES大 家都感動到爆,一路上聽的我是莫名其妙的,想說我是錯過了什麼好戲呢? 聽了一陣子後,大概也有人跟我一樣聽的霧煞煞的,所以RYAN又把後面一段她與老公的對話重播了一遍,但是還是沒有辦法解決我的疑惑。就在隔天清晨,RYAN又讓歷史重演的,完整的撥放所有的對話。
 
照慣例,RYAN先唸出求救者的信函,親愛的RYAN AND ELLEN:我迫切的需要你們的協助,在我的心理深處有個小聲音在告訴我,我和我丈夫二十二年的婚姻似乎出了狀況。我叫瑪麗亞,我跟我的丈夫有四個小孩, 我的丈夫在過去的幾個月內,表現的和從前大不相同,我希望藉由 Ryan's Roses來 證明我的老公並沒有在外面偷吃。這個信件,讓大家的心情頓時沉重了許多,畢竟二十二年,不是很短的日子,若是真的不幸證實了,那真的會叫一個家的心都破碎 了。不過Ryan還是打了這通沉重的電話給男主角,雖然有眾多疑問,最後還是把花送出去了,請你在卡片上寫,親愛的xxx: 妳終於畢業了,我以妳為榮,愛妳的爸爸。

我想所有的女性聽眾都被感動到不行了吧。因為女兒畢業在即,做父親的想給女兒一份美好的未來,所以拼了命的接了另一份工作,可能因為這樣,脾氣變得暴躁不堪,他自己也在節目裡面對妻子表現歉意。這是我聽過最讓人感動的 Ryan's Rose 沒有爭吵,沒有八卦 (雖然本人個性就很八卦)但是在這個平和的早晨,我牽起了一絲的微笑,眼框微潤。

真愛,剛剛正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