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個星期的迷思, 照例來說, 有人寫信給Ryan提 到她的男友可能有外遇, 信中提到在他們剛開始交往一年的時候, 她曾經有跟別的男孩同時交往中, 而且也被抓到過, 她和男友也曾經認真清楚的溝通協商過這個外遇問題, 而女方現在開始對男友有點緊張, 認為男友現在是在報復她而有外遇, 她想請Ryan查清楚, 就這樣, 一齣三流肥皂劇上演。
照例首先打電話去給疑犯, 問他想送花給什麼人, 男孩提及女孩的名字, 然後真相大白, 原來他也在聽, 也知道有這檔幫人抓外遇的事, 男孩非常生氣, 認為當初他們溝通過了這件外遇的事, 而他也已經原諒了女孩, 為什麼女孩現在竟然懷疑起他來, 然後RYAN不小心插了一句話, 如果是我, 我就不會原諒她了, 然後男主角大聲的說連RYAN都說他不會原諒妳了, 為什麼我要原諒妳?星期一的早上, RYAN又打電話去找這個男主角, 問他們現在的情況, 他說女孩現在還在打電話給他請求他的原諒, 但是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分手了, 問他當初為什麼會原諒這個女孩子, 他說因為他認為她就是很特別的女孩, 也許就是生命中的那個最終的配對, 所以決定要給彼此多一個機會。愛情當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信任就像是堅強的地基, 讓愛建築在上面。男主角信任他的女友。 我想說的是, 關於這位年輕的女主角在最初的一年不就是跟別的男生約會出去, 這樣也算得上是外遇嗎? 就像男主角說的, 他也是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 認為女主角也是可以拓展自己的視野, 祇是和別的人出去看看何不合適而已, 倆個人沒結婚, 如果也沒開始同居, 那麼這些外遇的問題是打哪來? 我不認為女主角有必要讓男友「寬容」的去原諒她。偷吃的心理是很微妙的, 因為自己偷吃, 想著對方居然會原諒自己, 也許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做, 也會因為自己微妙的心態, 而懷疑對方的忠誠度。在打給這位男主角時, Ryan問了這個小姐如果真的如妳所說的他在外面偷吃, 那你會怎麼做呢? 女孩只是說希望知道男孩是在報復她而偷吃, 還是真的去偷吃。小姐。在 一起, 就是你情我願的事, 你可以盡量的去外面廣結善緣, 只要自己心中那把尺的標準在, 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但是別以自己的心態去衡量別人的心態, 如果自己在外面廣結善緣, 又怕自己家裡的那個去外面偷吃, 講起來,  還真沒資格去管別人的鳥事。我想這也是大多數聽眾打去抗議的心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