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剎那間,整個教室的人似乎都停下來看我,真想挖個地洞,把自已藏進去。「那你呢?」本能的反擊回去。

 「我先問妳的哦!」Michael帶著淘氣的笑望著我。

「我幹麼告訴你!」 我埋首於實驗,故意裝的很忙碌 「你究竟懂不懂到底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如果Glen和我做好它,妳就會告訴我們了嗎?」他不死心的問。

「你知不知道你很煩哦!」 我感覺整個臉都紅的像番茄一樣。

「it's that a yes or no?!」 吼! 沒看過比他更會嚕嗦的男人,

「Maybe!」 我很不耐煩的揮揮手,像要趕走一隻討人厭的蒼蠅。

Glen只是靜靜的聽著我們的對話坐在旁邊微笑著,Mr, Keene似乎也在旁竊笑。

Michael看了看我,便埋首於實驗中 。老實說,他認真的樣子真是好看,但是我只覺得鬆了一口氣,跑去找Gina聊天。Gina真是很女性化,做什麼事都有種女人優雅的特性,我懷疑她上生物課解剖小豬時,是否也是如此?

Mr.Keene繞過來看Gina的進度,其他兩人也趁機問他問題,他很有耐心的講解。

「Paige! 妳好像不在這組哦!」

 「我被他們趕走了!」我裝出一副可憐樣。

 「是嗎? 誰敢趕走妳?」他作出吃驚的表情「Michael, or Glan?」

「Paige,我作出來了!」Michael大聲的喊我,慘了,我只能無可奈何的窩回去他們身旁。

 「Good!」Mr. Keene回答,「大家都做好了吧! 現在回你們自己的座位!」

太好了! 我乖乖的坐回原座,拿出我的筆記本抄下重點,我想我的視力真是愈來愈差了,老是看到一圈又一圈的螞蟻,我瞇著眼很努力的瞧著,最後還是決定抄Alison的筆記,我瞄一眼Alison的字跡,實在潦草的不像話。

下課鐘很快響了,我看著大家以很快的速度清理現場,讓我咋舌,乾脆把筆記拿著趴在講桌上, 一邊還碎碎念,他的字又小又醜...... 他很有耐心的等我抄完,走過來看我的筆記是否遺漏些什麼,他的手臂貼著我的,我聽到自己的心跳的極快,空氣中有著男人氣息混著淡淡的香皂味。

正當我的腦子處於一片混亂中,我手中的筆莫名奇妙的被拿走,它還朝我頭上敲了一記。

 「妳拼錯了!」 我的筆記上竟出現他一圈又一圈的字跡。

「那可不能怪我,我看不懂你的字,只好學你劃圈圈!」 剎時他的笑聲迴盪在教室內。

「Paige, you better watch your grade now!」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的!」我帶著諂媚的笑望他。

他的眼神閃過一絲欣賞,還有其它我不懂的莫名的情愫,但是他掩飾的很好,「有什麼不懂儘管問我!anytime!」 我點了點頭,看到我收拾筆記,他轉身慢慢擦掉他寫在黑板上的字跡,「bye! Mr.Keene」

「Take care!」他停止手上的動作目送我離去。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間coffee shop在徵人,便毫不猶豫的進去應徵,想憑著我還算可愛的份上,應該不算件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