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d your own business!」我打掉他握住我背包的手。

「Mind your own business!」我打掉他握住我背包的手。


 「Where are you going?」Michael大叫 我見到Emily對她揮揮手


「computer club!」我對Michael說 「Maybe Glen and I should join, too.」Michael試探性的問


 「It's up to you!」我拉著搞不清狀況的Emily朝電腦社走。


我們走到電腦教室時, 己有許多人等在門口, 我看到剛剛和我同組的Denis也朝這個方向過來, 還有另一個黑頭髮女孩, 類似亞洲人, 也是剛才和我拿同一節課的, 我對她笑了笑。


「妳也拿這一堂課嗎?」話才說出口Emily就敲我腦袋,


[有沒有搞錯,我己經夠笨了還敲我的頭, 到時被敲成重度智障誰負責丫?]我沒好氣的瞪了Emily 一眼。


她帶著甜美的點點頭「I am Gina」


 「I am Paige! and this is Emily!」我推了推Emily


「我知道! 妳很出名」Gina帶著俏皮的笑, 她有著一頭漂亮的黑髮, 又長又直, 細緻的五官, 修長的身形, 甜美的笑客, 奇怪我剛怎麼沒找到這樣的好同學呢?


 「是笨得出名吧!」Emily 硬是要把我醜化!


「Paige很可愛!」心地善良的Gina幫我說話


 「是丫!可憐沒人愛!」Emily無情的再度抹黑我, 但用中文。


「妳們真是一對好朋友!」Gina也冒出中文, 太神奇了!


 「妳從哪來的?!」我好奇的問


 「越南!」她看了一眼門口「我們該進去了!」 我和Emily緊張的進去搶位子, 順便幫好心的Gina也佔了一個位,我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Denis竟坐在我後面, 真是有夠巧, 和他打過招呼就乖乖的聽老師的指示, 我發現前面幾排有些人已不安份的在玩遊戲了。 我無聊的打了一個大哈欠!這種老式電腦有什麼好玩? 看出了我的無聊, Emily小聲的問我待會去我家游泳, 順便過夜, 她時常跑到我家住, 反正我家夠大, 又沒有大人, 她的日常用品大多數都放在我家, 簡直把我家當自己家用, 加上她又喜歡游泳, 而我家又偏偏有個大泳池! 她更是住到不想走~~ 不過話說回來, 有個伴還真是最好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