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昨天下午的風。下午還在拉雜的混時間,我身後的女同事一直頻頻問我樓下的G先生講完電話了嗎?(因為只有我可以看到別人還有沒有在線上)
可是G先生一直在電話上,大概有半個小時之久。後來我問我同是要找他做什麼。她說樓下的大門被風吹進來卡在裡面,怎麼都推不動,想請G先生幫忙。我就好奇的跟在後面觀看。嗯。幫忙啦。剛好我下去的時候樓下站著P先生。P先生看到我快走到大門,就很好心的制止我說外面的風太大了。我怕你會被吹走。(真是有夠誇張)我就跟他大門卡住了。可能也回不了家了。他就馬上去查看。試了一陣子,我身後的女同事帶著G先生來。大家都在想法子。沒兩下子,門就被G先生搞定了。這個時候T先生就過來了。(因為大家都過來了嗎?)他就在那裡說怎麼做才是最好的馬後炮。沒多久,我身後的女同事回來,一臉氣呼呼的模樣。她說就是T同事打電話給她說大門卡住了。真是不了解T先生跟一個女同事講有什麼用呢?難道他覺得女孩子比較有力氣嗎?看他剛剛在指點別人的時候,也是有點大腦的啊,真的很不明白。剛剛兩個女同事抽完煙回來,問她外面的情況是怎麼樣?她說,風好大喔,我都快被吹走了。啊,比我寬大三倍的人都這樣說了,真的很不願意走出外面,尤其是我早上還很白目的把車停在很遠的地方。想說多走點路。現在是要匍伏前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