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有沒有很想在飛機上狹小的空間變出一個可以伸直腳的地方.....

很多人搭飛機都覺得座位真是窄小的可憐, 我不算高, 但是有的時候也覺得很難過, 所以我通常都是在淡季的時候回去, 現在大家好像都知道了這個秘密, 反而淡季的時候還有蠻多人去擠飛機

因為這個因素, 所以緊急逃生們的位置變成大家的首選最愛, 除了孕婦, 小孩年紀較大的老人規定不能坐在逃生門外, 還有傷殘人士以及不會說英文的人沒辦法坐, 因為在逃生們坐的乘客必須要幫忙空姐打開逃生門並且幫助其他乘客逃生, 基於以上理由, 很多乘客就會花樣百出請妳幫她劃在逃生門的位置

很多乘客一來就說, 我很高的, 我必需坐在逃生門的位置, 不然我的腳會很難過, 通常百分之八十的乘客都和我差不多高.....(阿....請問一下你把你的腳藏在哪裡呢?)有時真的很想這樣問客人~~

再來就是很多扮腳痛的, 小姐我的腳不舒服剛剛才開完刀,我有醫生證明我腳不方便,不能彎曲, 麻煩妳幫我劃在逃生門口....不好意思,如果你腳不方便的話,我們是不能安排你坐在那個位置的, 那個乘客馬上指自己的腳,不痛了,全好了....(哇勒xxxx好的還真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