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的妳, 總是帶著孩子氣的笑, 我以為,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相逢, 給彼此一個微笑, 訴說著近況, 但我們還是被命運開了一個大玩笑。

收到的E-mail上清清楚楚的顯示妳的名字, 這個讓人措手不及的消息佔據著我的思維, 今天是愚人節嗎? 我小心翼翼的檢視日期。 打了長途電話給K, 帶著忐忑的心情, 是真的嗎? 我聽到自己的聲音在顫抖著, 我曉得終有一天, 我們會老去, 會面臨生離死別, 但是它不該來的這麼快, 這對妳而言是多麼的不公平, 我在心裡向上天抗議著。 掛了電話, 找出妳曾寄給我的信件及照片, 妳的身影一直在我腦海內徘徊, 妳的名字總讓我想起妳淘氣的笑, 妳的聲調總是那麼輕快, 我多麼希望這只是個惡作劇, 一個玩笑。


淚水不知不覺中撲簌簌的直瀉而下。


想念妳的笑


和妳


在今夜


我擁著和妳的記憶


入眠............. May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