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妳的名字在綠中 丹野~~從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 就覺得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果然當我興奮的知道我能上丹野農場時,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興奮~~

帶著惺忪的雙眼, 我和我媽一早就到指定的地方等Hunter大哥一家人的搭載,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Hunter大哥一家, 哈利波特興奮的神情一點都不亞於我們, 他一直跟我敘述著每一次和繽紛的朋友出去的點滴, 讓我們在車上一直不愁沒有話題可講

Hunter大哥還特地帶我們經過集集的綠色隧道, 可惜沒時間下來走走, 集合的地點看到一大群繽紛的朋友, 因為沒做功課的關係, 很多人都認不出來, 真是丟臉....

一路上開開停停, 阿砲大哥很熱情的說著丹野美不勝收的地理, 小青也在一旁貢獻著暈車葯, 還有各式零食, 當然也有見到一些少見的花和樹, 她也有盡情的介紹, 但是我都忘光了.....不好意思, 老人家記憶較差啦~~

見到傳說中的丹絲瀑布時, 我的心幾乎要靜止了, 那麼美的瀑布,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捕捉她的神韻, 只見Ho董一個箭步就找好了位置開拍了, 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經過他細心的解說之後, 我也開始稍稍有點小心得了, 還真得是蠻幸運的, 在繽紛每個人都是攝影高手喔~~

在嚐過了高山美食後, 襯著月光, 我們在附近探險, 享受著夜晚的涼風美景, 捨不得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