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ch Albom 的網站 早就很想拜讀這本書了,昨天去幫豆腐慶祝生日,等她下班時,借了我這本書給我, 實在是讀的很順,一下子就k完了半本,剩下的一半也在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看完它....這....真的是太感人了啦....
 
我必須要說的事,在讀這本書之前,你需要準備好擦眼淚的紙張....因為那是不可避免的,在我狼吞虎嚥的讀完整本書時,我的情緒已經沸騰到極點,然 後.....一片空白。我呆呆的坐在我的床上,捧著那剛讀完的,還有著餘溫的書不知如何是好....那書中的經歷在我的眼前不斷的上演著,然後我想著,想 著這個世界如果有更多的愛和寬恕,那會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啊~~ 也許就不會有這麼多仇恨和戰爭了.... 我讀的事中文翻譯版,所以蠻想衝到書店去看英文版,這本書也被拍成電影,但是我對電影版的興趣缺缺,也許有些人懶得看書,可以租電影看看,也許會有不同的 詮釋也不一定.....

整本書透過一點點的人際關係,而在天堂遇見五個人,不禁讓我想起在我週遭的朋友,也許因為一點點微妙的關係而起了變化,在這將盡的一年,留下一點微微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