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可不可以喝酒咧? 绝對不行吧~~ 那酒釀算是甜點還是酒品呢?

今天中午,老爸幫我準備了漂亮的便當,加上甜品-酒釀,總覺得光天化日之下吃酒釀好像不怎麼好溜~~ 但是貪吃的我還是把他給吃完了.... 這次咪爸做的酒釀實在是有夠讚.....酸酸的帶點酒味,還好我酒量還不錯,不然可能就昏倒在辦公室了,或是神智不清中,(來人啊,快把這個喝酒的員工拖走~~)

對於大多數在摸魚的我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嘿嘿嘿.... 不過還是別跟人交談較好,因為我發現剛剛打了一個飽咯都是酒味溜.... 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